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丰迪环保

丰迪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丰迪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丰迪环保最新动态。了解丰迪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丰迪环保”相关结果2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4-04 13:28:20

哈尔滨市富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18 道外区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19 道外区 哈尔滨金武石化股份有限公司20 平房区 哈尔滨市东风油脂化工厂21 平房区 哈尔滨市航天合成润滑油有限公司22 香坊区 黑龙江丰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新浪黑龙江2016-12-27 15:54:43

12月19日,黑龙江丰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神华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就火力发电厂锅炉烟气脱硝(scr)催化剂再生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举行。...黑龙江丰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这家本土民营科技企业将联手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大型国有企业神华集团,在国际上打造火力发电厂锅炉烟气脱硝(scr)系统催化剂还原再生领域龙头企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