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普益船舶环保

普益船舶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普益船舶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普益船舶环保最新动态。了解普益船舶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普益船舶环保”相关结果12个

类别:来源:中国船舶报2017-05-08 09:23:30

2015年11月,山东省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船级社(ccs)颁发的废气清洗系统原理认可证书,成为亚洲首家船舶废气洗涤器专业供应商,也是全球首家生产镁基法船舶废气洗涤器的企业,拥有产品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网2016-12-09 15:26:40

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首家也是唯一的镁基法船舶尾气脱硫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他们有能力以优于国外同类产品的优惠价格,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船舶尾气脱硫技术解决方案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5-19 09:40:20

近日,山东省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益环保)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镁基海水法船舶废气脱硫脱硝专利技术,继2015年取得中国船级社ccs原理认可证书之后,近日又获法国bv船级社、英国劳氏船级社

类别:来源:新华社2016-05-14 09:56:07

作为目前亚洲首家生产船舶废气清洗系统设备的企业,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继2015年11月份取得中国船级社ccs原理认可证书之后,5月13日又获得法国bv船级社、英国劳氏船级社(lr)的认可证书。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2-24 10:23:12

山东常林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型节能环保挖掘机产业化项目(年产大型节能环保挖掘机5000台)永佳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环保节能型通用汽油机、植保机械以及园林机械产品研发生产项目(年产环保节能型通用汽油机、植保机械及园林机械600万台)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船舶废气洗涤脱硫设备生产项目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5-11-24 09:39:41

近日,山东省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颁中国船级社(ccs)废气清洗系统原理认可证书,这使得普益成为亚洲首家船舶废气清洗系统专业供应商,也是全球首家生产制造镁基法船舶废气清洗系统的企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类别:来源:光明网2015-11-06 09:22:49

这是记者在中国船级社(ccs)为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废气清洗系统颁发认可证书时了解到的。...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大连海事大学等科研单位,成功开发出船舶废气清洗系统。新的环保设备刚问世,中航船舶公司就预订了12套。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0-23 15:43:31

三、大气治理三维工程10月16日公告,为进一步做大、做强节能环保业务,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深耕脱硫产业链,拟进军船舶脱硫市场蓝海。

类别:来源:民生证券2015-10-22 09:13:23

10月16日公告,为进一步做大、做强节能环保业务,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深耕脱硫产业链,拟进军船舶脱硫市场蓝海。...公司拟入股威海普益,威海普益是亚洲首家生产制造船舶脱硫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球首家采用镁基-海水法生产制造船舶脱硫设备的企业。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威海网2015-06-04 10:11:27

5月29日下午,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船东协会和11省市船东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大连海事大学共同研发的镁基海水法船舶脱硫设备,打破西方国家技术封锁,创新性地使用镁基海水法进行船舶脱硫,成为全球首创技术。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2015-06-01 08:39:36

29日下午,中国船东协会和11省船东协会,在山东威海与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大连海事大学共同研发的镁基-海水法船舶脱硫设备,打破西方国家技术封锁,创新性地使用镁基-海水法进行船舶脱硫,成为全球首创技术。

类别:来源:钢联资讯2014-09-23 09:42:17

威海普益船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首家采用镁基海水法生产制造船舶脱硫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亚洲唯一生产船舶脱硫设备的企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