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北京电网

北京电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北京电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北京电网最新动态。了解北京电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北京电网”相关结果5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20 10:48:16

八、持续完善资源能源价格机制配合国家核定第三监管周期北京电网输配电价,及时疏导上游气价浮动影响,研究出台非居民用水户计划用水管理和定额管理实施办法。

天津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3-14 08:21:20

特高压电网形成“两通道一落点”网架结构,500千伏输电网络形成不完全“目”字型双环网结构,通过9条线路与北京电网、冀北电网、河北南网联络,220千伏电网形成六个分区的供电方式。

类别:来源:海通证券2015-11-30 09:28:34

此前,南网在线监测框架性招标已于2014年10月启动,北京电网亦已启动,但目前尚无法判断国网招标何时大规模重启。理工监测是在线监测龙头,行业潜在空间达200-300亿元。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5R网2013-10-23 09:55:41

垃圾焚烧产生的热量通过配备的两台19兆瓦的汽轮发电机产生电力,除了满足垃圾焚烧厂自身用电外,剩余电力通过厂区北侧的110千伏的电力线路,接入北京电网

类别:安防软件来源:中广网2013-01-17 10:53:35

据了解,每年11月到来年3月是北京电网的防污季。...北京:加大巡视保障力度截至14日,北京电网主配网未发生因大雾引起的故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