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拿铁税

拿铁税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拿铁税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拿铁税最新动态。了解拿铁税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拿铁税”相关结果4个

类别:来源:瞭望智库2018-07-25 14:27:08

其中一项提案是对星巴克使用的纸杯每个征收25便士(约合人民币2.2元)的拿铁税。...英国议会下院要求征收25便士拿铁税以防止浪费于是从2月1日起,星巴克在英国伦敦市区的25家门店开始向使用一次性纸杯的顾客额外征收5便士(约合人民币0.45元)的附加费用,同时,这项措施被要求自5月起在全英国的星巴克门店推广

类别:来源:Foodaily每日食品网2018-02-23 14:01:53

对此,国会议员们呼吁对一次性咖啡杯征收25便士的拿铁税,并提出要彻底禁止不可回收纸杯的使用。相关企业也在寻找自己的应对策略。最常见的办法是为使用可回收杯子的顾客提供折扣。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8-01-19 08:03:27

英国环保税目中将可能会再增一条拿铁税(lattelevy)。为什么会有拿铁税?一时间,关于拿铁税的议论传遍了英国的大街小巷。人们不禁要问:喝一杯拿铁,还要再征税?

类别:综合来源:国是直通车2018-01-15 08:49:28

就拿文章开头的拿铁税为例,暂且不议英国拿铁税的方案是否可行,单纯就环保税涵盖的范围来看,这为中国环保税未来的发展带来很好的思路。一个完整的环境保护税体系,应该做到凡是对环境造成了破坏的行为都应该征税。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