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姚强

姚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姚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姚强最新动态。了解姚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姚强”相关结果23个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四川省政府采购网2021-04-14 10:01:12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信息)名单 李智敏、姚强(组长)、杨一林、黄妍绮、刘沙;刘亚莉、陈达雅(采购人代表)六、代理机构收费标准及金额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 以中标金额作为收费的计算基数×1.5%×2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电建微言2020-12-08 08:09:55

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姚强参加会谈。丁焰章对姚军一行到访中国电建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各业务板块专业优势。

在智慧水务等领域全面合作 中国电建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类别:智慧水务来源:华为企业业务2020-09-11 08:59:22

中国电建副总经理姚强、华为企业bg副总裁孙福友出席签约仪式。...——华为企业bg副总裁孙福友姚强对华为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建的信息化发展历程和现状。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2019-10-25 09:53:28

针对上述问题,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邀请清华大学姚强教授,结合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课题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典型燃煤超低排放电厂烟气污染物的相关测试研究结果,对目前燃煤电厂烟气中可凝结颗粒物、三氧化硫排放与氨逃逸的现状进行了解读

专家:我国燃煤电厂烟气污染排放达到国际最好水平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国家大气污染防治攻关联合中心2019-03-08 16:39:47

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专题二课题6负责人、清华大学姚强教授通过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部分燃煤电站烟气污染物排放情况的监测分析发现,我国燃煤电厂烟气污染排放已达到国际最好水平。

类别:来源:中国电建2018-09-06 11:35:49

姚强指出,随着城市垃圾生产量逐年增长,城市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受到了国家及各级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作为实验室的理事单位,中国电建副总经理姚强代表中国电建与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共同为实验室揭牌。中国电建所属部分成员企业领导、浙江大学代表共计三十多位代表参加揭牌及交流研讨会。

类别: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8-06-25 14:04:44

并于2018年6月15日在绩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进行了采购结果确认谈判,现将评审情况及预成交结果公示如下:一、项目名称绩溪县生活垃圾综合处理ppp项目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三、评审小组成员评审小组:姚强

类别:来源:工人日报2017-12-29 09:04:39

清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原热能工程系主任、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姚强认为:今年新增1.3亿立方米天然气用量,民用煤改气仅占30%左右。煤改气导致个别地区供暖季气源紧张的背后其实是一场能源革命的尝

类别:综合来源:工人日报2017-12-28 10:44:44

清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原热能工程系主任、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姚强认为:今年新增1.3亿立方米天然气用量,民用煤改气仅占30%左右。煤改气导致个别地区供暖季气源紧张的背后其实是一场能源革命的尝试用油

类别:综合来源:能源评论2017-03-22 09:00:38

延伸阅读:清华大学姚强:治霾方法论缺口的弥补要靠社会资本。在各省政府财政预算报告里,创新融资模式成为工作的重点之一,本意是要引入社会资本。

类别:综合来源:能源评论2017-03-22 08:53:57

公众对雾霾问题关注度不断提高,让政府展开了雷厉手段治霾,但在没有经过系统论证的情况下突击实施,操作方式过于粗放,效率损失肯定存在。如果能够采取更多的精细化措施,在当前的投入当量下可能会产生更好的治理效果

类别:综合来源:能源评论2017-02-12 16:23:51

公众不熟悉的抗霾战场姚强关注空气质量,经常会在微信朋友圈播报自己所在城市以及其他几个国际、国内都市的空气质量指数,这个习惯他已经坚持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在姚强看来,雾霾与工作的相关性是间接的,我们研究的是烟囱之前的事情,烟囱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们并不研究,但是会关注,雾霾的形成机制对我们的研究有影响,因此我试着去理解究竟发生了什么。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7-01-18 08:31:14

清华研究生院院长姚强指出,对于散煤的治理,除了可以用清洁能源替代以外,煤炭的洁净高效利用也是非常重要的方向。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12-22 08:10:58

姚强说。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国的燃煤电厂在脱硫脱硝的过程中,氮氧化物的控制并没有二氧化硫控制得效果好。...姚强介绍,燃煤的使用对氮氧化物及氨的排放有很大关系,特别是氮氧化物的排放占大气污染物比例越来越大。在北京,空气污染物中硝酸盐的比例已经超过硫酸盐的比例。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学报2016-12-20 14:03:59

清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姚强指出,随着智能化的演进、材料技术的推动,关注洁净煤技术、其他能源技术的发展也将成为控煤的一项措施。...煤炭发电、煤炭清洁转化(特别是气化技术)、煤炭污染物控制、二氧化碳ccs,这四项都是国家重点支持的煤技术,姚强认为技术的进步才是发展的核心。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节能服务2016-11-26 10:05:45

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教授姚强作主旨发言以能源科技创新支撑节能减排为主题,姚强从基础与形势、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发展重点三部分展开演讲。...针对工业和建筑节能两大板块,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教授姚强和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铁辉分别作主旨演讲。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4-20 08:31:08

4月12日,在于北京举行的燃气锅炉氮氧化物燃烧控制技术研讨会上,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教授姚强开门见山地道出了燃气锅炉低氮改造的意义所在。图为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示范工程中经低氮改造的15蒸吨燃气锅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5-12-22 10:07:18

会议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左剑恶主持,清华大学副教务长研究生院长姚强与会并发表讲话。

类别:煤气能源来源:新金融观察2015-03-09 08:55:47

姚强告诉新金融记者。对于中国,煤炭是最廉价且最易开采的能源,支撑起国家的经济高速发展,但是作为高污染高碳的能源品种却给环境带来更严重的污染。...虽然站在煤炭现实主义这一边,清华大学姚强承认说,过去几十年国家过分强调了煤炭富集这个资源现实,而推延了污染物排放压力下能源结构转型的步伐。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5-03-05 09:17:06

清华大学姚强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在煤炭清洁化利用技术上,中国完全可以与国际最先进水平比肩。...除了能源禀赋及能源安全外,在姚强看来,我国煤炭清洁化利用的技术水平足以达到相关环保要求。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新华每日电讯2015-01-16 10:17:31

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的姚强教授就持有这样的观点:假如要求电厂对燃煤过程脱硫脱硝,进行非常严格的控制,最终排放达到天然气的标准,我们计算过,即便完全从零开始,电价成本的上升每度电也就增加几分钱。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新华网2015-01-15 10:15:42

姚强教授也认可倪院士的观...不过,对于造成国内雾霾的主犯,无论是中科院张仁健的课题组,还是北京大学胡敏教授的课题组、清华大学姚强教授的课题组等,都一致认为是化石燃料尤其是燃煤。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3-04-10 14:28:54

清华大学低碳能源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姚强说,我国洁净煤技术的大型重点项目都是由企业牵头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