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解吸剂

解吸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解吸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解吸剂最新动态。了解解吸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解吸剂”相关结果3个
有机磷与土壤矿物相互作用及其环境效应研究进展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壤学报2019-10-31 09:41:11

矿物类型、解吸剂类别、预吸附时间、磷化合物类型等均影响有机磷的解吸程度。图1 葡萄糖-1-磷酸在针铁矿表面的吸附机制简图有机磷与矿物的相互作用会产生一系列的环境效应。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2019-07-24 13:36:08

多次试验结果表明,树脂对该废水的最佳处理量为13 倍树脂体积的废水,树脂的工作吸附量为191g/ l ,磺胺的累计吸附率为88122 %;用5 %的naoh 溶液进行解吸,约用3倍树脂体积的解吸剂就达到完全解吸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2017-06-15 08:53:29

1. 2. 5固定化小球吸附与解吸研究使用0. 1 moll - 1 hcl 作为解吸剂,对固定化小球进行连续的吸附与解吸研究,测量3 次循环后固定化小球对废水的吸附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