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印刷厂”相关结果81

      来源: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2-01

      贵阳康顺加油加气站12 恩祥万科观山甲第13 万科云翠隐秀14 万科麓山15 云岩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项目16 数算互联2024年算力基地建设设备购置项目17 云岩区毓秀路地块城市更新改造项目18 贵州新华印刷厂危旧厂房提升改造二期

      来源:佛山生态环境2022-12-26

      经查,佛山市禅城区某印刷厂的经营者付某某将未经处理的红色印刷废水直接倾倒在洗手间,导致外围水渠、厂外下水道以及沙井出现红色水体。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22-03-07

      b72 中山市永宁包装薄膜制品有限公司 c73 中山市小榄镇佰才纸类加工厂 b74 中山市凯基电路板有限公司 c75 皆利士多层线路版(中山)有限公司 c76 正业包装(中山)有限公司 b77 中山市景贸印刷厂

      来源:苏报融媒2021-08-18

      “在一年多时间里,光我们拿到印刷厂进行测试的,就进行了80多次。”李洪彦说,目前他们的研发已趋于稳定,“今年我们以80%的公开成分,申报了专利”。

      来源:现代快报2021-05-12

      加大涉vocs企业抽查检查力度,盯紧全市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工段,对印刷厂、汽修厂、加油站、工地、钢铁、餐饮业等大气重点管控区域臭氧污染应对措施落实情况施行全城24小时现场管控。

      来源:印刷工业杂志社2021-02-24

      技术层面促进印刷厂、油墨厂、制版厂、印刷设备厂、vocs治理企业等多方合作,联合推动低vocs原辅材料源头替代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来源:无锡日报2021-02-20

      梁溪区一家印刷厂负责人段先生说,第三方治理公司水平参差不齐,评估机制不健全导致排污企业甄选困难。还有企业希望能享受到“保姆式”服务,“仅事后治理还不够,最好能从源头管控开始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中联环境中标紫云自治县垃圾清运项目中城乡垃圾收集转运设备采购部分分包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02-03

      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局项目联系人:韦光庆地 址: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城墙路与塔山西路交汇处西南联系方式:0851-352307562、代理机构信息(如有)代理全称:安顺中兴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名 称:向林地 址:安顺市东郊路印刷厂联系方式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11-16

      b60 保定市锐拓包装有限公司 b61 保定市同茂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b62 保定市凯丰包装装潢印刷厂 b63 保定市金港彩印有限公司 b64 保定市亿锦林彩印有限公司 b65 保定融达包装有限公司 b66...徐水县新利印刷厂 b67 保定众邦塑料薄膜加工有限公司 b68 盛龙德茂涞水塑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b69 河北和瑞包装有限公司 b70 曲阳县大金安包装有限公司 b71 涿州盛合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b72

      来源:京环之声2020-05-08

      处罚决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大兴区生态环境局责令文物出版社印刷厂有限公司改正违法行为,处十万元罚款。...典型案例2019年5月,大兴区生态环境局对文物出版社印刷厂有限公司进行执法监测,检测报告显示,该单位印刷废气中苯、非甲烷总烃排放浓度均超过北京市《印刷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db11/1201-2015

      来源:印刷杂志2020-04-02

      富林特柔印产品事业部作为富林特集团的一部分,意识到自身支持印刷厂和制版商客户可持续发展的责任。...富林特集团有丰富的经验来满足不断增长的热敏制版需求,承诺将可靠的质量与全球品牌的企业社会责任目标紧密结合,因为我们的印刷厂和包装公司客户也承受着其品牌客户的压力。”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4-02

      案例三:印刷业挥发性有机污染物超标排放2019年5月,大兴区生态环境局对文物出版社印刷厂有限公司进行执法监测。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9-12-21

      2019年12月13日化工、包装印刷及电缆制造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台账1 焦作市双嘉彩色印刷有限公司2 焦作万木印刷3 河南金博实业有限公司4 焦作市解放区工人印刷厂5 解放嘉欣印刷厂6 焦作市心田印刷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9-11-11

      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印刷厂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印刷厂环境整改工程(车间vocs治理及废水处理)设备供货、安装及调试采购项目

      来源:《防护工程》2019-10-16

      2我国农田土壤重金属污染中的问题 2.1污染的主要来源在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在城镇和乡村建立了很多的造纸厂、印刷厂、化工厂和肥料厂等,这些工厂的污染都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在造纸厂和印刷厂的产品制造过程中需要大量的水资源

      来源:《基层建设》2019-09-25

      2017年以来,不断有一些环保标准不合格的企业被关停,主要是印刷厂、养猪场等在生产中造成严重污染的企业。

      来源:《应用化工》2019-08-29

      且该印刷厂拥有自己的污水处理站。...2 工程案例2.1 项目概况上海某印刷厂在生产过程中会用到两台糊箱机和三台印刷机,会使用大量的胶水和水性油墨,由此产生大量含细小粉尘颗粒物的vocs,根据其原料检测报告结果分析可知,该印刷厂产生的vocs

      来源:东莞时间网2019-07-10

      凤 岗一无名印刷厂未取得环保手续,擅自开工生产,印刷车间产生的废气无 组织排放。

      来源:《资源节约与环保》2019-04-30

      2 印刷厂vocs治理工程实例分析 2.1 项目简介广东某印刷厂主要经营印刷业务,油墨及有机溶剂的使用在uv 印刷、丝印uv、过胶胶水、胶装胶水、皮壳胶水等中含有大量苯、甲苯、二甲苯等有机废气vocs。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3-05

      南京炼油厂有限责任公司49 南京亚通橡塑有限公司50 南京雷伯特翔事木业有限责任公司51 南京格灵化工有限公司52 南京梅山钢渣处理有限责任公司53 南京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54 南京宝色股份有限公司55 南京人民印刷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