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有机废气处理装置”相关结果264

      来源:扬州生态环境2023-11-07

      现场检查时该单位激光切割工序、组装工序正在作业,喷漆房未运行,配套有机废气处理设施未运行,厂区南门敞开,厂房内南侧建有的喷漆房外堆放有大量表面呈蓝色的已喷漆件正在晾干,表面呈明显未固化状态,有机废气在车间内无组织逸散

      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2023-10-16

      上海市船舶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1/934—2015、《上海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1/933—2015、《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等排放标准要求,需对新建的1#与2#涂装车间配置有机废气处理净化系统装置

      来源:福建生态环境2023-09-20

      竣工环保验收报告对佳得胜眼镜有机废气处理情况的描述喷漆、调漆、烘干废气仅配套uv光解处理设施,未配套活性炭吸附装置,与验收报告描述不符【查处情况】 厦门佳得胜眼镜有限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2023-06-01

      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自贡航空产业园无人机交付中心项目废气处理(项目名称)设备采购废气处理标段招标公告,招标内容为无人机喷涂废气处理设备,要设备包括干式过滤装置+蜂窝活性炭吸附浓缩+脱附再生+co

      中材科技膜材料(山东)公司异味<mark>有机</mark><mark>废气处理</mark><mark>装置</mark>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06-01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中材科技膜材料(山东)有限公司异味有机废气(vocs)处理装置设计、供货及安装服务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详情如下: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5-26

      叶代启解释,部分企业即使选择了高效的末端治理设施,但rto装置燃烧温度未满足要求,rco装置催化材料长期不更换,处理效率仍较低。末端治理设施提升改造,企业应当“从何下手”?...因此,他建议,在当前技术发展下,光催化、低温等离子以及活性炭吸附等处理工艺的运行维护要更加规范,同时考虑与其他技术组合联用,可解决单一处理技术的缺陷,充分发挥其在vocs废气处理方面的效果。

      衢州市:给全市使用活性炭处理VOCs废气企业的一封信

      来源:​衢州生态环境2023-04-06

      5、定期维护吸附装置建立废气处理设施运维台账,记录设施的运维和耗材更换情况,如活性炭的更换时间、更换量等;定期检查废气收集管道、吸附设备是否有破坏,过滤材料是否要更换等。...有机聚合物加工、专门用于除臭或其他生产工序的进口vocs浓度很低时可适当降低相关参数要求。活性炭装填量参考见附表。

      重庆川仪调节阀有限公司<mark>有机</mark><mark>废气处理</mark><mark>装置</mark>(VOC)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01-17

      1月15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重庆川仪调节阀有限公司有机废气处理装置(voc)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告显示,重庆市阳正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情如下:

      RTO<mark>装置</mark>安全风险分析及管控措施

      来源: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2022-08-24

      01rto装置的工作原理rto装置是一种高效的有机废气处理设备,其工作原理是把有机废气加热到760℃以上,使废气中的vocs氧化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

      RTO安全运行现状及对策

      来源: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2022-08-23

      《蓄热燃烧法工业有机废气治理工程技术规范》要求应根据废气来源、组分、性质(温度、湿度、压力)、流量、爆炸极限等因素,综合分析后选择废气处理工艺流程。...rto是蓄热式焚烧处理有机废气装置的简称。

      中船黄埔文冲厂区涂装车间<mark>有机</mark>废气治理<mark>装置</mark>改造项目招标

      来源: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2022-07-08

      合格投标人条件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同等法律效力证明文件;2、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具备处理风量80000m3/h及以上有机废气处理装置

      中船黄埔长洲厂区涂装车间<mark>有机</mark>废气治理<mark>装置</mark>改造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2022-06-23

      合格投标人条件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同等法律效力证明文件;2、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具备处理风量80000m3/h及以上有机废气处理装置

      纤维毡活性碳吸脱附+催化燃烧处理涂装废气工程实例

      来源:太仓隆尹机电有限公司2022-02-16

      03 涂装行业废气处理工程实例1、项目概况武汉某汽车饰件涂装工艺在生产过程中大量使用油性油漆有机溶剂,污染物主要是油漆和溶剂挥发产生的有机污染物,主要成分为乙酸乙酯及苯类(甲苯、二甲苯等)。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1-12-10

      项目危险废物收集、运输采用密封严密的专用收集容器及专运车,制定合理的运输路线和运输时间, 严格控制进厂危险废物种类、成分、数量、暂存周期及储存量,加强进厂危险废物识别、分类、检测等过程的管理,协调厂内各装置的运行...其中综合处置厂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焚烧、填埋废物预处理车间,焚烧车间,物化处理车间,废包装桶再利用车间(预留),安全填埋场(刚性),甲类、乙类、丙类危险废物暂存库,医疗废物暂存库,焚烧废液储罐区等主体和储运工程,项目配套废气处理设施

      生态环境部公开9月份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典型涉气环境问题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11-02

      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锅炉配套的废气处理设施仅风机在运转,脱硫、脱硝和除尘系统均未运行,废气未经处理直接排放,污染大气环境。...检查时企业正常生产,第四车间反应釜防爆泄压装置已损坏,部分反应釜废气未经处理,通过应急排放管道直接外排,污染大气环境。

      企业VOCs全流程治理规范案例

      来源:VOCs减排工作站2021-10-26

      维护提示:1、采用燃烧法处理废气时,一般应当在燃烧前经活性炭吸附(浓缩)处理2、活性炭应定期检查,及时更换已失效的活性炭案例4:蓄热燃烧应在密闭系统或密闭空间内清洗桶、缸等有机物料容器,废气收集后接入废气处理设施

      来源: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2021-09-28

      另外建设中的聚甲醛装置也有三股废气需要处理。新疆能化公司为将低温甲醇洗装置产生的废气排放达到环保要求,并兼顾新建聚甲醛装置废气处理要求,拟建一套废气蓄热氧化装置,用于处理低温甲醇洗排放气及聚甲醛废气。

      来源:VOCs减排工作站2021-09-02

      被吸附装置吸附的大部分有机污染物则进入脱附再生区,在此区完成脱附再生,该过程主要是利用高温空气将脱附再生。经过再生后,吸附装置吸附的废气经脱附而成为高浓度的有机废气。

      生物法处理挥发性有机废气的研究进展

      来源:《现代化工》2021-08-23

      其他的一些工艺如燃烧或者膜分离法都具有较高的处理效率,适于处理高浓度的有机废气,但对于低浓度废气处理优势不明显,投资成本及运行成本较高。...1. 1 生物过滤生物过滤是利用微生物的氧化代谢作用将废气中的有机污染物分解为无害或者低害类的物质,生物过滤器内部含有填料,为微生物的生长繁殖提供附着位点,废气流经填料床,通过填料的扩散作用到达生物膜,

      来源:相章分享VOCs治理技术2021-08-20

      例如,近年来,针对高vocs 产生的几大行业出台制定的“一企一策”方针,要求企业提标改造老旧废气处理设施,削减企业废气排放总量,督促企业加速转型。出台的政策收到了明显的效果,空气质量得到极大的改善。...主要成分包括苯系物、有机氯化物、氟利昂系列、有机酮、胺、醇、醚、酯、酸和石油烃化合物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