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巴黎气候协议草案

巴黎气候协议草案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巴黎气候协议草案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巴黎气候协议草案最新动态。了解巴黎气候协议草案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巴黎气候协议草案”相关结果7个
日本生物质发电概述及项目案例浅析

类别:来源:工程管理前沿2020-02-24 15:13:44

除了用电需求外,还为了满足《京都议定书》和《巴黎气候协议》的减排标准,日本政府在未来必须推出更多的其他类型的新能源以取代因核电停运产生的电力缺口和污染排放较高的火电电力。...《日本的承诺(草案)》中明确规定了实现减排 26%的基本方针政策。

类别:综合来源:瞭望2016-04-25 15:30:09

2015年12月5日,在法国巴黎北部市郊的布尔歇展览中心,中国气候谈判首席代表苏伟对媒体发表讲话。巴黎气候变化大会当日提交了巴黎气候协议最终草案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12-14 08:33:22

延伸阅读:甭管巴黎气候大会什么结果 供应链上就可以减排你知道吗?完美是敌人:巴黎气候谈判务实但缓慢巴黎大会提交气候协议最终草案(附文件)

类别:综合来源:观察者网2015-12-10 11:11:54

巴黎气候协议将包括各国2020年后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相关原则、框架和规则,大会决议则包括落实协议的一些细节安排。据了解,协议草案共21页,包括目标、减缓、适应、技术发展与转让等26个大条目。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5-12-07 08:38:31

巴黎气候变化大会当地时间5日中午提交了巴黎气候协议最终草案。这份草案是下周各国部长级官员进一步磋商的基础。从草案内容看,巴黎气候变化大会的成果将由一份核心协议和一些大会决议组成。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5-11-03 08:31:11

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温室气体排放国,中国对于巴黎气候协议的达成以及执行都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不使得所有难点都被放在巴黎气候大会上解决,法国致力于将一些矛盾在巴黎气候大会之前就能达成一致,降低巴黎气候大会失败的风险。通过巴黎气候大会之前计划的4轮谈判会议,草案文本已经为50余页。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5-10-22 14:04:27

按照计划,一项新的气候协议将于今年年底在巴黎达成,为2020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作出安排。目前,各国代表正在波恩就新协议进行巴黎大会前最后一轮正式谈判。...他希望各方能通过本周的谈判就协议草案中的一些问题达成一致,为巴黎大会做好准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