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能源微藻

能源微藻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能源微藻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能源微藻最新动态。了解能源微藻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能源微藻”相关结果3个

类别:来源:中国新能源网2017-12-05 09:48:44

通过能源微藻的培养,可以脱去烟气中的nox和co2,去除电厂灰中残余的无机元素,降低环境污染,并可以提供生物燃料的原料、生产高附加值产品。

类别:综合来源:科学网2016-07-26 14:22:19

中心引进了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研究团队,该团队是国际上较早开展能源微藻的大规模培养、微藻生物柴油、航空汽油及高附加值生物化学品研发的团队,为本中心的形成奠定了坚实的理论与技术基础。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2016-03-07 11:07:56

通过能源微藻的培养,不仅可以脱去工业烟气中的nox,降低环境污染,同时可以提供生物燃料的原料,生产高附加值产品。...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员王强学科组从2011年起与中国石化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合作,开展了能源微藻应用于工业烟气生物脱硝的研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