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船舶排气污染”相关结果34

      来源:广东生态环境2023-12-27

      深圳市冬春季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通过优化机动车路检、加强排放检验机构监管、加大船舶排放控制区内船舶燃油抽检力度和增加抽检频次等方式,持续加大移动源污染联合管控力度,有效减少移动源排气污染物排放。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8-11

      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农业生产活动排放大气污染物、秸秆等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渔业船舶排气污染防治等监督管理工作,以及对农业生产活动使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实施监督管理。...公安机关负责优化道路交通组织,淘汰尾气超标排放车辆,配合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对道路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进行监督管理,组织查处非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来源:法制日报2019-12-23

      在防污染要求方面,规定《规则》生效之日起新建内河船舶要配备生活污水处理或贮存装置;基于《船舶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一、第二阶段)》(gb15097-2016)标准,明确了船舶用柴油机试验标准

      来源:法制日报2019-11-21

      在防污染要求方面,规定《规则》生效之日起新建内河船舶要配备生活污水处理装置或生活污水贮存装置;基于《船舶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一、第二阶段)》(gb15097-2016)标准,明确了船舶用柴油机试验标准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7-05

      )发展改革主管部门负责高污染燃料锅炉淘汰的监督管理;(三)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煤堆场及混凝土搅拌站扬尘防治的监督管理;(四)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负责高排放车辆禁行工作,协助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对机动车排气污染进行监督管理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8-12-25

      非道路移动机械应当接受排气污染检测。“城市人民政府可以根据大气环境质量状况,划定并公布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区域。”...“因陆源污染物造成海洋环境污染损害或者船舶污染事故给渔业造成损害的,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或者海事部门调查处理时,应当吸收农业农村部门参加。

      来源:齐鲁网2018-08-09

      柴油货车排气污染是当前大气污染的一个主要因素。根据此前山东省环保厅发布的数据,山东公路运输量明显高于全国水平。同时,过境车辆污染物排放影响也很大。...在此次发布的三年行动计划中,强化移动污染源治理占到了很大篇幅,从新车源头管控,到淘汰老旧柴油车,再到油品升级,建设天地车人一体化监控体系,包括船舶、码头管理等。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8-06

      此外,还制定了《船舶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一、二阶段)》(gb 15097-2016)等标准。...这是因为船舶、港作机械和港口运输车辆等设备都是以柴油为主要燃料,尤其是远洋船舶和沿海沿江大型船舶使用的燃料为船用燃料油,其硫含量远高于车用柴油。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2018-06-06

      《通知》提出,江西省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鼓励通过油改气油改电和报废更新等措施,加快淘汰不满足我国第三阶段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的港口作业燃油机械;依法强制报废超过使用年限的船舶,淘汰老旧落后船舶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4-03

      重点做好工业、城镇、农业农村、船舶港口、饮用水水源地污染治理五治。...重点做好控制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工业废气排放、控制机动车船排气污染、控制各类扬尘污染、控制露天焚烧五控。

      来源:拂晓新闻网2018-03-29

      三是加快机动车船污染防治,严格控制排气污染。...加强机动车污染治理;全面提升燃油品质;加强重型车辆道路行驶管理;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管控;加快推进遥感监测及网络平台建设;加强船舶、港口码头污染防治;加快推广新能源汽车;积极发展公共交通;加快调整交通运输结构

      海南关于加强冬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附解读)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11-16

      出台船舶污染控制实施方案,严格管控在运船舶和渔船,限期淘汰不能达到污染物排放标准的船舶,坚决清理取缔涉渔三无船舶,限期改造完成全省港口岸基供电设施。(责任单位:各市县政府、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分析测试百科网2016-12-07

      发布实施船舶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一、二阶段)、轻型汽车和重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四阶段)、畜禽养殖污染物排放标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1-08

      10.交通、环保部门要严格执行《船舶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一、二阶段)》(gb15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0-18

      今年8月,环境保护部会同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船舶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一、二阶段)》(gb150972016),填补了我国船舶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空白。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9-09

      加强船舶污染物排放控制,中国官方30日首次发布船舶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国家标准。环境保护部会同质检总局发布《船舶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一、二阶段)》(gb150972016)。

      来源:中国企业报2016-09-06

      因此《船舶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一、二阶段)》(gb 150972016)的制定,具有必要性和紧迫性。...船舶污染减排 港口城市受益中国内河航运资源丰富,在全球十大港口中,中国占据了8个席位。邹首民表示,中国港口的吞吐量约占全球的1/4,船舶运输所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日益突出。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9-02

      详情点击环保部发布五项污染物排放新标准 倒逼产业转型升级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环保部获悉,关于发布《船舶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一、二阶段)》(gb 150972016)、《摩托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8-31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通过制定、修订重点行业排放标准倒逼产业转型升级,环境保护部会同国家质检总局制定了《船舶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一、二阶段

      环保部发布五项污染物排放新标准 “倒逼”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8-30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环保部获悉,关于发布《船舶发动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一、二阶段)》(gb 150972016)、《摩托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四阶段)》(gb 146222016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