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燃煤消费

燃煤消费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燃煤消费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燃煤消费最新动态。了解燃煤消费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燃煤消费”相关结果75个
全文实录|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北京主办城市系列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专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京生态环境2021-12-02 09:27:07

能源结构绿色低碳,大力推进能源清洁化战略,燃煤消费总量不断下降,基本实现了平原地区"无煤化"。

类别:VOCs治理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2021-07-26 14:04:58

一是实施能源清洁化战略,基本实现平原地区“无煤化”,燃煤消费总量不断下降;在全国率先完成燃气锅炉低氮燃烧技术改造,改造后单台锅炉减少nox排放50%以上。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京环之声2021-01-18 15:14:00

能源结构绿色低碳,大力推进能源清洁化战略,燃煤消费总量不断下降,基本实现平原地区“无煤化”,优质能源占比逐年提高,在北方城市中率先基本解决燃煤污染问题。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北京商报2021-01-05 09:29:06

坚持能源清洁化战略,燃煤消费总量下降到200万吨以内,优质能源占比达97%以上。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建材报2019-07-25 15:14:08

大力推进散煤治理和燃煤消费减量替代,伊宁县建成区及供热管网铺设范围内,10蒸吨及以下燃煤小锅炉已全部拆除,累计拆除燃煤小锅炉69台。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备案的41台10蒸吨以下的燃煤小锅炉,拆除39台。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8-12-26 13:10:12

县(市、区)人民政府应当按照市人民政府下达的燃煤削减和清洁能源改造计划,制定本行政区域的燃煤消费总量控制方案并组织实施。第十二条 市人民政府应当根据大气环境质量改善要求划定市建成区为禁煤区并逐渐扩展。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12-14 14:47:58

围绕能源结构优化,济南市大力实施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压减燃煤消费,推进清洁取暖。实现35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全部淘汰,94台35蒸吨以上燃煤锅炉,也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京日报2018-08-17 17:01:19

河北省持续减少燃煤消费,采取综合措施,削减煤炭消费总量,对新增耗煤项目实施减量替代,完成散煤清洁替代的区域划定为禁煤区,除电煤、集中供热和原料用煤外燃煤清零。

附项目 武汉2018年拥抱蓝天行动方案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6-08 10:35:47

(责任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市质监局、市环保局,各区人民政府)2.全市燃煤消费总量在2017年基础上削减150万吨标准煤,全市非化石能源占全市能源消费总量比重达到13.9%以上。...(责任单位:市环保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国土规划局、市公安局、市质监局、市安监局、市工商局,各区人民政府)(三)全力压减全市燃煤消费总量1.全市禁止新建燃煤发电机组,新建项目禁止配套建设自备燃煤电站,

类别:综合来源:中新社2018-06-07 10:20:06

今后北京市燃煤消费总量将长期控制在420万吨以内,燃煤主要用于城市危废物焚烧处置、保障城市能源运行安全和北京边远山区村庄冬季取暖三个方面。...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柴文忠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今年设定压减到420万吨以内燃煤,是以去年485万吨为基数,一是采暖锅炉煤改清洁能源改造,压减约25万吨;二是实施农村居民取暖清洁能源改造,压减燃煤约30万吨;三是2017年的燃煤消费中有一部分是工业燃煤

报告|我国脱硫脱硝行业2016年发展综述

类别:来源:《中国环保产业》2018-02-05 08:56:07

陕西:《关中地区2015~2017年燃煤消费减量替代工作实施方案》《陕西省治污降霾保卫蓝天五年行动计划(2013~2017年)》(部署全省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及下达2016年关中地区改造计划的通知)。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1-24 08:31:46

截至目前,全市已淘汰燃煤锅炉3320台,超额完成省定任务,全市完成双代煤工程14.4万户,有效削减了燃煤消费

类别:综合来源:CCTV焦点访谈2017-12-04 09:51:57

北京市环保局大气环境管理处副处长曾景海介绍:2012年我们全市的燃煤消费总量大概是2270万吨左右,初步估计,今年的燃煤消费总量可能会在400万吨左右。

哈尔滨雾霾:发展环境下的怪胎?

类别:综合来源:三有道2017-11-11 12:56:40

2017年2月,哈尔滨市政府印发《哈尔滨市燃煤消费总量和煤质种类结构控制方案》。“严格控制市场准入,坚决杜绝质量不符合标准的燃煤流入我市市场”被列入方案。

吉林省吉林市2017年工业大气污染防治项目清单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10-30 13:45:32

按照燃煤消费总量中长期控制规划要求,限制煤炭消费总量,逐步降低煤炭占一次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2017年年底前,煤炭占能源消费总量比重降低到65%以下。2.加快清洁能源替代利用。

黑龙江省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附项目)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9-22 08:37:40

各市(地)制定燃煤消费总量控制制度和煤质种类结构控制方案。各市(地)政府、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政府确定的工作任务和分工要求,认真履行各环节监管职责,严格管控不符合质量标准的煤炭。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9-09 08:07:23

市经济与信息化主管部门应当根据经济发展状况和大气环境质量要求,合理控制燃煤消费总量,并确定燃煤消费总量削减目标和控制措施,报市人民政府批准后实施。...第二章大气污染防治第一节燃煤污染防治第七条【燃煤总量控制】本市实施燃煤消费总量控制。

类别:石油石化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7-08-04 11:14:21

5.严控燃煤消费总量,逐步降低煤炭消费强度。严格落实《安徽省商品煤质量管理实施办法》,加强煤质抽检,加大对煤炭储运、销售、使用企业的分类管理。

类别:综合来源:仟亿达集团2017-07-31 17:27:33

据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印春介绍,按计划今年全市将有近300台4100蒸吨燃煤锅炉完成清洁能源改造,预计可减少燃煤消费100万吨,约40万户居民供热将用上清洁能源,五环路内基本取消燃煤锅炉。

吉林松原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计划(附项目)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7-07 11:28:45

按照燃煤消费总量中长期控制规划要求,限制煤炭消费总量,逐步降低煤炭占一次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2017年年底前,全市煤炭年消费总量控制在800万吨以内,煤炭占能源消费总量比重降低到65%以下。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7-06-16 10:28:08

三、大气污染防治(一)优化能源消费结构1、严控燃煤消费总量。关停南汽动能分公司燃煤机组,完成南京协鑫发电公司和南京秦源热电公司煤改气,推进梅钢、南钢等企业控煤,实施化工园一体化供热方案。...完成国家和省下达的污染减排考核任务,万元gdp化学需氧量、二氧化硫、氨氮、氮氧化物排放强度分别控制在0.87、0.92、0.14、1.17千克以内;燃煤消费总量控制在2980万吨以内,万元gdp能耗下降

吉林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计划及项目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5-10 10:45:15

按照燃煤消费总量中长期控制规划要求,限制煤炭消费总量,逐步降低煤炭占一次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2017年底前,全省煤炭年消费总量控制在9400万吨以内,煤炭占能源消费总量比重降低到65%以下。

《宁波市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解读

类别:综合来源:宁波市环保局2017-02-20 14:22:00

重点工作有:到2020年燃煤消费总量不超过2011年水平,到2017年基本淘汰10全市10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65蒸吨以上锅炉全面达到天然气排放标准,一般锅炉、钢铁、水泥、玻璃企业燃烧烟气达到相应特别排放限值

类别:综合来源:河北省环境保护厅2016-08-15 16:55:17

下大决心减少燃煤消费总量,我省启动散煤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对散煤生产、流通、使用等环节进行综合整治。上半年全省农村地区推广高效清洁燃烧炉具近18万台,11个设区市和2个省直管市全部建立煤炭经营主体清单。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6-08-01 10:22:00

在燃煤治理方面,今明两年,河南省将全面淘汰城市小燃煤锅炉,全面实现燃煤锅炉达标排放,全面取缔劣质散煤销售点,确保实现全省燃煤污染排放总量和燃煤消费总量双下降。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7-27 11:16:49

必须消耗燃煤的新上项目,所在区、县(市)政府要制定燃煤消费等量替换方案,报送市发展改革委审定。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6-07-06 08:25:42

各个地方政府通过立法立规、行政管理、科学技术和经济杠杆等多方面的手段,重点针对燃煤消费、机动车排放、工业污染和施工扬尘等污染源进行了综合治理,均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宁波日报2016-07-01 10:15:06

条例规定本市实行燃煤消费总量控制,进一步明确原煤消费总量不得超过2011年水平并逐步削减除向区域集中供热和热电联产、垃圾焚烧发电和生物质发电项目外,本市禁止新建、扩建高污染燃料电厂。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6-23 09:04:40

三、重点任务(一)优化能源消费结构,控制燃煤消费总量1.控制燃煤消费总量。实施燃煤消费总量控制制度,制定城市燃煤消费总量和煤质种类结构控制方案,逐步降低燃煤在能源消费中的比重。

黑龙江黑河市公布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附全文)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6-12 11:49:12

三、重点任务(一)推进锅炉改造及淘汰,严控燃煤污染1.控制燃煤消费总量。各地、各有关单位实施燃煤消费总量控制制度,研究制定燃煤消费总量控制和煤质种类结构控制方案,优化能源结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