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风华环保”相关结果15
2024中国武汉环博会盛大起航 助推中部绿色崛起新时代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4-01-15

绿色崛起展风华,长江之畔生机盎。...2024中国武汉环保展以“中部绿色崛起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预计参展企业400多家,专业观众数量将达25000+人次,将与广州环保展双展联动,强强联手,共享十八载环保资源库,共同打造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中部最大环保展

威达简讯 | 芙蓉社区环保行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威达环保召开

来源:威达环保2023-07-13

刘声主任为芙蓉社区环保行业党建联盟理事会授牌芙蓉社区党委副书记李风华宣读了《关于成立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环保行业党建联盟的通知》芙蓉社区环保行业党建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安徽中盛绿色产业集团党支部书记施海仁介绍了联盟章程

中山最大垃圾焚烧发电厂将于年底建成投产

来源:中山日报2021-09-10

面对记者的疑问,中山市广业龙澄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风华笑着说:“垃圾堆积如山,焚烧锅炉必须24小时工作,一刻都不能停。”现场可见,紧挨着一期项目的二期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邓风华表示,二期项目建成后每小时可产生150吨蒸气,可就近供应神湾镇化工、造纸、印染等企业生产需求。

项目动态|广东潮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全面复工建设

来源:汕头Plus客户端2020-03-25

潮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全面复工建设生活垃圾处理设施与污水处理设施都是至关重要的环保基础设施项目,也是练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的源头截污必备硬件。...记者近日来到位于两英镇风华村古楼山大坷尾洋的潮南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建设工地,看到工人们或操作着挖掘机开挖土方,或驾驶重型自卸货车往返运载沙土,一派紧锣密鼓赶进度的繁忙景象。

常荣声学入选国家第一批环保装备制造业“专精特新”企业!

来源:常荣声学2018-11-14

湖南省71 湖南赛恩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省72 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73 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74 广东风华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75 广东加南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第一大校企变局:清华控股董事会调整幕后

来源:经济观察报2018-08-06

由于控股多家上市公司,启迪系被认为是清华控股旗下继紫光系、同方系之后的第三个资本派系,主要从事与科技相关的地产、金融、环保、教育等产业,针对不同投资领域先后成立了启迪科服、启迪科技城、启迪科技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八大方面 四大保障 浙江探索构建生态文明制度体系

来源:浙江环保2017-09-21

自然景观,常惹游子之梦;历史风貌,每醉远客之心”一篇《开化国家公园赋》道不尽衢州开化县无限风华。...2004年,围绕8大水系和11个设区市的11个环保重点监管区的治理,浙江省委、省政府实施第一轮“811”环保三年行动,遏制了环境恶化的趋势;2008年,浙江开始实施新一轮“811”环保行动,基本解决了突出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

来源:中山网2017-04-06

中山市广业龙澄环保有限公司负责人邓风华介绍。通过led 显示屏,记者可以看到烟气排放的颗粒物、二氧化硫、氯化氢、氮氧化物、一氧化碳的实时排放数据,还能看到垃圾焚烧炉的燃烧温度。...邓风华介绍,垃圾处理全程实现密封式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6-06

对此,在4月27日决定停止5家企业一切经营活动基础上,我厅决定再暂停河北风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安新硕兴有色金属熔炼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一切危险废物转移活动。...另外,请廊坊市环保局对廊坊金汇利工业涂料有限公司涉嫌环境违法问题一并依法查处到位,要一并上报查处情况。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5-26

对此,在4月27日决定停止5家企业一切经营活动基础上,我厅决定再暂停河北风华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安新硕兴有色金属熔炼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一切危险废物转移活动。...另外,请廊坊市环保局对廊坊金汇利工业涂料有限公司涉嫌环境违法问题一并依法查处到位,要一并上报查处情况。

来源:新闻晨报2015-11-11

另外,目前该项目周边学校和小区众多,周边共有5所学校,而风华中学就位于项目平型关路对面,距离不足50米。...该答复由闸北区绿化市容局作出,主要内容有以下两点:1、该处环卫基地于2010年5月28日通过沪环保许评319号文审批通过,从环境保护角度同意该项目建设,在项目设计、施工和运行中会按照《闸北区环卫基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来源:梅州日报2015-06-09

环保协会会长郑政伟告诉记者,除了绿园环保外,梅州市还涌现了如梅州环保设备、风华环保等一批代表性的环保骨干企业,梅州的环保产业正处在一个不断壮大发展的阶段。

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6-01

受市场、政策影响矿企环保积极性低在矿山环境治理攻坚行动中,河北关闭取缔开采不合理、设置不规范矿山及对矿山地质环境进行恢复的同时,对符合要求的生产矿山则开展抑制烟尘、达标排放、恢复生态等环保整治。...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地质环境处副处长魏风华说,河北过去最多时有2万多个矿山,经过近年来矿业秩序整顿和矿产资源整合,目前有证的矿山只有4000多个,其他的基本都灭失了。

来源:山西晚报2014-10-22

重庆长江风华建设有限公司城市园林绿化贰级企业资质、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造林。山西中交汇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市政路桥工程建设、道路给水工程等。...、环境咨询、环保设备制造、水质检测仪表、自动化控制设备等方面。

来源:江苏环保2014-07-31

(2)3月13日,句容市环保局对建华管桩持过期的排污许可证排放污染物的环境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万元(已执行到位)。目前已办理新的排污许可证。(3)3月27日,建华管桩与镇江风华废弃...二、昆山市江苏美亚环保实业有限公司环境污染问题2014年4月,群众向环保部反映昆山市江苏美亚环保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亚公司)危险废物运输过程未使用危险品专用车运输等问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