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太锅集团

太锅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太锅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太锅集团最新动态。了解太锅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太锅集团”相关结果5个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朔州广播电视台2020-06-30 09:05:28

据了解,项目选用太锅集团和清华大学合作研发的国内首台超低排放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工艺炉,结合国内最先进的垃圾分选设施和国际前沿的外部环保设施,真正实现无害化的变废为宝。

治霾出重拳:济南热力超4成锅炉达天然气标准 供暖实现超低排放

类别:来源:舜网2017-02-10 08:25:06

延伸阅读:太锅集团携手清华大学研发出第三代超低排放锅炉技术

类别:来源:中国科技网2017-02-03 13:39:42

太锅集团公司技术中心负责人说:我们已经做出了世界顶级锅炉,正在做顶级系统。...第三代超低排放锅炉技术是循环流化床最前沿的技术,也是太锅集团迈向更大的更广阔的系统总包市场的核心支撑技术,是销售与技术团队在市场前沿作战的核心武器。把中国的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推到了国际绝对领先的地位。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科技日报2014-06-30 09:37:36

陕西府谷1000吨级节能超低排放型循环流化床锅炉今年投入运行后,意味着太锅集团开发的新一代基于流态重构循环流化床锅炉系统技术被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成为国家洁净煤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

类别:来源:山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4-06-16 10:23:11

一下子节能环保成为产业做大做强的金字招牌,太锅集团的节能型锅炉产品目前已行销海内外,年产值稳定在15亿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