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气管理

废气管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气管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气管理最新动态。了解废气管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气管理”相关结果11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博环环境咨询服务2020-02-24 14:45:59

五、含致病性微生物废气管理要点 1.应该设置机械通风系统。项目通风系统排风前应先经过过滤装置过滤,并采用紫外灯消毒后再排放。2.应采用过滤、消毒的方式,从源头切断病原微生物气溶胶的排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东莞环保产业2020-02-17 08:35:23

五、含致病性微生物废气管理要点1.应该设置机械通风系统。项目通风系统排风前应先经过过滤装置过滤,并采用紫外灯消毒后再排放。2.应采用过滤、消毒的方式,从源头切断病原微生物气溶胶的排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2-10 18:21:20

五、含致病性微生物废气管理要点 (一)应该设置机械通风系统。项目通风系统排风前应先经过过滤装置过滤,并采用紫外灯消毒后再排放。 (二)应采用过滤、消毒的方式,从源头切断病原微生物气溶胶的排放。

类别:来源:五月冰河2019-11-05 14:30:18

废气管理(一)废气收集、输送1、废气收集应遵循“应收尽收、分质收集“的原则。废气收集系统应根据气体性质、流量等因素综合设计,确保废气收集效果。

类别:综合来源:生态环境圈2018-08-14 17:02:09

五、废气管理(一)废气收集、输送1、废气收集应遵循应收尽收、分质收集的原则。废气收集 系统应根据气体性质、流量等因素综合设计,确保废气收集效果。

类别:综合来源:武进环保2018-04-08 09:13:53

五、废气管理(一)废气收集、输送1、废气收集应遵循应收尽收、分质收集的原则。废气收集 系统应根据气体性质、流量等因素综合设计,确保废气收集效果。

类别:VOCs检测来源:《化工设计通讯》2017-07-06 13:12:36

同时由于排放过程无规律给整个废气管理增加了难度,对人们的健康产生了危害。

类别:VOCs监测来源:珠江日报2016-12-30 10:00:51

本次技术交流会共推介了三种方案,包括光助氧化治理vocs技术、vocs废气管理监控系统以及化工行业vocs废气治理技术。采用光助氧化工艺后,vocs处理效率能达到95%以上,使用成本也较低。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9-17 09:35:53

由于重视程度不够以及有毒有害废气管理与监控条件所限,我国环境监管部门对于工业企业有毒有害废气的排放源分布、排放强度和治理情况等基础信息掌握较少。

类别:来源:贵阳网2014-09-25 20:21:47

一是由生态局牵头联合多家单位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二是强化污染企业监察工作,进一步主动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定期、不定期地开展检查,并及时上报有关检查结果情况;三是采取部门联动的方式,重点对建筑工地、拆迁工地、道路扬尘、城郊结合部的扬尘管理,工业企业废气管理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8-11 11:32:25

同时,采用百分制进行评分,其中园区废气管理占40分,废气治理成效占60分。江苏省环保厅要求,园区环保管理部门要认真开展自查,认真总结废气整治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交自查总结报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