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低排放油气生产

低排放油气生产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低排放油气生产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低排放油气生产最新动态。了解低排放油气生产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低排放油气生产”相关结果8个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12-21 08:53:48

油气/液体化工仓储及运输、危险化学品生产、核与辐射污染、涉重金属和持久性有机物污染、存在易燃易爆和有毒有害物质、存在发生地表水污染和危险废物污染等潜在环境风险隐患的建设项目,必须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影响评价管理防范环境风险的通知

类别:石油石化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7-09-25 10:42:16

鼓励推广使用柔版印刷、胶版印刷等低排放印刷方式。提高印刷、烘干过程的排放收集效率,对车间环境进行负压改造,安装高效集气装置,并对收集的废气采取回收、焚烧等处理措施。...交通源:加油站、储油库、油罐车油气挥发。对其他涉vocs排放的工业源和生活源,按照相关标准,采取控制措施,并加强监督管理。四、主要任务(一)明确整治范围1.建立重点行业治理清单。

类别:石油石化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7-08-16 14:45:21

鼓励推广使用柔版印刷、胶版印刷等低排放印刷方式。提高印刷、烘干过程的排放收集效率,对车间环境进行负压改造,安...2017年10月底前,对从事有机溶剂型涂料生产、人造板生产以及使用有机溶剂型涂料的家具制造、木制品加工等行业的企业,凡是不符合产业政策、无污染防治设施污染物直接排放,或防治设施不具备达标排放能力、没有治理价值

类别:石油石化来源:迁西发布2017-08-16 14:31:37

鼓励推广使用柔版印刷、胶版印刷等低排放印刷方式。提高印刷、烘干过程的排放收集效率,对车间环境进行负压改造,安装高效集气装置,并对收集的废气采取回收、焚烧等处理措施。...(三)油气源加油站、储油库、油罐车油气挥发。对其他涉vocs排放的工业源和生活源,按照相关标准,采取控制措施,并加强监督管理。四、主要任务(一)明确整治范围1.建立重点行业治理清单。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7-06-08 13:45:32

再次,以恰当的方式利用煤炭可以实现低排放。...煤炭占我国已探明化石能源资源总量的94%左右,而油气仅占6%左右;此外,煤炭又是最安全的能源资源,十三五时期,我国石油、天然气的对外依赖度或将达到67%以上。

类别:综合来源:石油圈微信2015-11-18 09:16:09

通过设立更高的目标,可以巩固未来几年我们在低排放油气生产商中的主导地位。2008年,挪威石油行业设定了一项提高能源效率的目标,即在2008年到2020年间,降低每百万吨油气生产时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9-11 09:54:26

此技术主要通过集中洗选研磨生产出清洁的煤粉燃料,目前主要应用于工业锅炉。...李瑞国介绍说,现在的清洁能源不能简单分类,它是个技术体系,所有低排放清洁利用的技术体系都可以成为清洁能源,清洁煤也是清洁能源。

类别:来源:中电新闻网2014-03-10 15:33:23

陈进行:首先雾霾的成因,就是一个综合性的问题,污染物来源于我们经济社会、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是某一个行业、某一个区域的问题。...核电是高负荷因子、大功率密集型能源,是煤电有经济竞争力的替代电源,且具有低排放特点,是我国未来可持续能源体系中的重要支柱。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