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焦化除尘

焦化除尘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焦化除尘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焦化除尘最新动态。了解焦化除尘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焦化除尘”相关结果6个
长林能源中标吴忠市通达煤化焦化除尘项目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长林能源2021-07-01 09:59:33

2021年6月20日,长林能源中标宁夏吴忠市通达煤化工有限公司焦化除尘工程项目,该工程隶属于通达煤化工10万吨/年焦炉煤气甲烷制取lng及配套项目。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2021-06-11 09:07:13

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在本单位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3.4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五年焦化除尘改造施工业绩或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12-06 16:18:55

郑光明说,同兴环保通过技术创新,焦化除尘、联通导烟等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参与制定了《焦化行业清洁生产水平评价标准》,“可以说是为‘迈出第二步’做足了技术储备。”

长林能源中标山东铁雄冶金科技三炼焦地面除尘项目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长林能源2017-10-09 10:18:25

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当下环保形势日益严格的情况下,于2017年8月山东铁雄冶金科技有限公司三炼焦地面除尘系统的公开招标中一举拔得头筹。山西长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在焦化除尘系统、脱硫脱硝、余热发电、

类别:来源:长林能源2016-03-11 15:02:17

山西长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主要围绕环保领域研发新技术,在冶金焦化除尘、脱硫废液提盐、脱硫脱硝等方面已全面实现工业化推广,市场占有率达70%。

环保部发布《大气细颗粒物一次源排放清单编制技术指南》(全文)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8-29 09:07:25

高效控制:指综合使用高效率的集尘设备,减少无组织扬尘逸散的技术,如转炉烟气三次除尘、焦化除尘地面站等。一次铝:指直接由铝矿石经过电解冶炼生产出的铝。二次铝:指通过含铝材料回收再生生产出的铝。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