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PDS法脱硫

PDS法脱硫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PDS法脱硫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PDS法脱硫最新动态。了解PDS法脱硫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PDS法脱硫”相关结果15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河北冶金》2020-04-07 09:07:57

2 湿法脱硫工艺现状我国焦化行业中常用的湿法脱硫工艺主要有:pds、hpf法、改良ada法、frc法、th法等。2.1 pdspds由我国自主开发,脱硫催化剂为双核酞菁钴磺酸盐。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化工管理2019-07-05 10:35:16

随着技术的进步,针对湿法脱硫改进及创新方法很多,例如:frc 法、hpf 法、opt 法、dds法、mea法、as法、ada法及改良ada法、th法tv法和pds等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煤化工》2019-04-16 13:40:29

之后在湿式氧化脱硫技术基础上,开发出了诸多适合我国国情的煤气脱硫脱氰新技术,如栲胶法、hpf法、pds 法、888 法、aps 法、omc 法、opt 法、yst 法和rts 法等,极大地推动了我国焦化行业湿式脱硫脱氰技术的发展

焦化脱硫废液治理技术发展与展望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晋盛节能2018-09-13 16:29:03

该法的脱硫废液中含有大量的硫氰酸盐和硫代硫酸盐,配合t脱硫的废液处理工艺有希罗哈克斯法(简称h法)生产硫铵,氧化燃烧法制取硫酸,以及还原燃烧法生产硫磺等。

燃煤电厂协同除尘技术应用及电除尘器改造技术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锅炉兄弟2018-08-20 10:39:10

1超重力技术概述脱硫与脱硝均可走干法与湿法两种途径,传统干法脱硫硫容低,脱硫成本高,湿法脱硫有lo-cat工艺、胺法、改良ada法、pds、络合铁法等;干法脱硝有催化还原法、催化分解法等,湿法脱硝则使用吸收法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东狮脱硫技术协作网2016-07-27 09:23:27

沼气直接脱硫方法的原理可分为湿式法和干式法两类;间接脱硫方法需要开发新的工艺过程和新的催化剂。2.2.1 湿式法脱硫技术沼气湿式法脱硫技术包括碱性溶液吸收法、萘醌氧化法、haps氧化法、pds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煤焦化张荣德2016-07-04 08:20:33

由于该项目是续建工程,原设计为传统pds高塔脱硫工艺,主要设备基础已经建成,塔圈已经进场,粗苯等装置已经运行,建设资金有限。因此,只能在传统pds脱硫工艺框架下优化设计。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东狮脱硫技术协作网2016-06-12 12:06:43

由于过去在设计上沿用了ada法cog脱硫的工艺,未能考虑氨作碱源时的工艺特点,或有的设计虽已考虑,但采用直接式煤气预冷设备,不仅冷却效果大打折扣,还导致了氨的流失,以致得难偿失。...而河北某焦化厂应用pds+对苯二酚,pds用量近似,煤气处理量60000 m3/h,煤气脱硫前h2s 5-7 g/nm3,脱硫后h2s500m g/nm3。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东狮脱硫技术协作网2016-05-12 08:58:56

脱硫催化剂由于其在湿法脱硫工艺中起着较关键作用,已有越来越多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进入气体净化队伍,并研究出许多独具特色的脱硫方法,具有代表性的主要有msq法、栲胶法、ada法、pds、888法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京中日联节能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16-05-11 13:39:52

对应这种全球性的需求,以能够得到高脱硫性能的湿式氧化法作为中国的主流可以说是正确的选择。基本原理差不多的hpf法,pds,th法,frc法等多种方式被采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莱特莱德2016-03-07 10:49:16

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技术有钙法、钠法、镁法等技术。这些烟气脱硫技术为发达国家二氧化硫污染的控制起到了重大作用,但仍是以高开采、高污染、高消耗、低效益为特征的传统污染治理模式。1.

类别:来源:陕西陕焦化工有限公司微信2015-12-16 10:21:04

经过近几年的运行与摸索,先后同熔硫釜技术服务方及pds催化剂厂家脱硫技术服务人员等有关人员的交流与分析,结合自身在脱硫生产管理方面的经验,通过对目前运行的pds碱法脱硫工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对影响脱硫效果的原因提出优化方案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化工7072015-06-23 14:26:26

工艺流程图:四、pds脱硫(pds催化剂)原理:煤气依次进入2台串联的脱硫塔底部,与塔顶喷淋的脱硫液逆向接触,脱除煤气中的大部分h2s。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东狮脱硫技术协作网微信2014-12-24 09:08:06

脱硫催化剂由于其在湿法脱硫工艺中起着较关键作用,已有越来越多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进入气体净化队伍,并研究出许多独具特色的脱硫方法,具有代表性的主要有msq法、栲胶法、ada法、pds、888法等。

类别:来源:中国化工报2013-04-23 13:19:37

从2007年起,他们就采用了pds脱硫催化剂替换原有催化剂,脱硫效率达到了设计要求,满足了工艺需求,为他们解决了脱硫工序的实际问题。...我们是焦炉煤气hpf脱硫(氨法)外排废液的终结者。他给记者算了一笔帐:粗略估计,以一千克催化剂减少一吨二氧化硫排放量来计算,此产品每年至少减排30万吨二氧化硫。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