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安全环保搬迁”相关结果20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28

      95 lg锂电池96 南京国轩锂离子动力电池97 南京日立汽车核心零部件98 南京龙电华鑫高性能超薄铜箔材料99 南京蜂巢能源锂离子动力电池100 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环保搬迁101 南京中材锂离子电池隔膜...89 长安马自达新型suv车型90 明钰汽车零部件生产91 年产84万套驱动电机及电动总成核心零部件生产线改扩建92 全丰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区93 宏佳汽车紧固件产品生产基地94 英达迪赛汽车被动安全智能制造

      来源:新华网2022-06-06

      截至去年底,长江丰收坝国控断面水质达到地表水ⅱ类水质标准,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全区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率达100%、污染地块安全利用率保持100%;噪声达标区覆盖率100%。...老重钢自2011年完成环保搬迁后遗留大片滨江土地,是近年来大渡口打好“净土保卫战”的重要阵地。“目前已完成约86%地块的土壤污染状况调查。” 大渡口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昆钢2022-04-12

      下一步我们将协同总包、施工方一起对涉及到设备、安全、环保方面的消缺进行尾项处理,预计4月中旬到下旬基本实现全部尾项消缺。”...目前,项目部主要工作是督促施工方进行最后的尾项收尾和消缺,其主要包括安全隐患整改、总图道路给排水工程、结构维护彩瓦工程、保温工程以及生产过程中的消缺项目,预计4月中下旬可以大部分完成。”

      来源:唱响昆钢2021-09-23

      9月20日23时26分随着六号高炉出完最后一罐铁水安全停风停炉,安宁公司本部基地除球团外的各生产线依次安全、顺利关停。工人们坚守最后一班目送运行了78年的老厂区缅怀几代昆钢人艰苦创业和改革创新的历史。

      来源:宁夏生态环境2021-08-25

      严控新增产能关,不受理钢铁、电解铝等产能严重过剩行业新增产能项目,进行环保搬迁或企业自身进行技术改造升级的“三高”项目,在未完成相关产能减量置换要求前不予受理。...实化总量管控,在规划环评审查阶段,以推进环境质量改善为目标,按照最不利条件分析并预留一定的安全余量,提出区域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上限措施,作为调控区域内产业规模和开发强度的依据。

      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2021-07-02

      200万吨/年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经安发改投资备案﹝2020﹞147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已落实。...2.8.2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工程质量满足国家及行业现行标准;性能考核合格,环保、安全、职业卫生、消防、节能、特种设备、防雷、质量、档案等验收达到国家及地方、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1-04-27

      详情如下: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万吨/年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四标段第一包)焦化污水深度处理回用系统epc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万吨/年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经安发改投资备案

      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2021-04-27

      详情如下: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万吨/年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四标段第二包)焦炉烟气脱硫脱硝装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万吨/年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经安发改投资备案

      来源:昆钢集团2020-09-04

      9月1日上午,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昆股份公司)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炼钢连铸工程在昆钢新区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开工,标志着该工程正式进入现场建设阶段。...采用了钢包全程自动加揭盖、转炉钢渣罐式有压热闷,干法除尘系统煤冷前置和粗灰回用等先进节能环保技术,以打造绿色、低碳、环保标杆工程为目标,实现安全、智能、高效的炼钢生产。

      柴发合:建立长效机制 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中国能源报2018-04-11

      对此,还应学习国际先进经验,既要解决安全、环保问题,也要实现资源化利用,重视工艺过程中的减排回用。另一重点则是源头防控。...同时兼顾布局调整,通过环保搬迁优化地区产业结构。搬迁,不仅仅指位置平移,更是一个改造升级的过程,提高自身生产工艺、强化污染控制水平。更重要是站在全国角度,不再局限于一厂一地的挪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3-22

      研究制定并落实处置僵尸企业方案,采取市场化、法治化办法,通过破产重组、减量重组、转产转型、环保搬迁、产能合作等多渠道、多方式,加快实施整体退出、关停出清,充分利用现有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机遇期,依法依规...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对确系国家产业政策中明确为淘汰类的落后产能、生产设备的(含装置和产品)坚决予以淘汰,严格执行环保、能耗、质量、安全、技术等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对没有营业执照、项目审批手续不全、未获得相应生产许可证的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6-28

      (责任单位:市老城区企业搬迁办、市环保局、市安全监管局、市规划局,市北区政府、李沧区政府)(二)削减燃煤污染3.控制煤炭消费总量。...(责任单位:各区、市政府,青岛高新区管委,市环保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2.继续推进老城区企业环保搬迁工作。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7-27

      山东省发改委负责检查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及能源和产业结构调整情况,包括城市主城区钢铁、石化、化工等重污染行业退城进园、环保搬迁等进展情况;省经信委负责检查落后产能淘汰及工业绿动力提升工程进展情况;省煤炭工业局负责检查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方案制定与实施情况

      来源:固废观察2016-03-09

      做好化工企业安全环保搬迁后的土壤污染治理工作。开展1000万亩受污染耕地治理修复和4000万亩受污染耕地风险管控。深入推进以湘江流域为重点的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核与辐射安全保障能力提升建成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技术研发基地,加快建设早期核设施退役及历史遗留放射性废物处理处置工程,建设5座中低放射性废物处置场和1个高放射性废物处理地下实验室,建设高风险放射源实时监控系统,废旧放射源100%安全收贮

      来源:新华网2015-11-10

      再如实施危险化学品和化工企业生产、仓储安全环保搬迁工程,杨伟民说主要是在8.12天津港瑞海公司特大火灾爆炸事故以后,根据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重新确定的这一工程,强调从源头减少此类危险源。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22

      累计完成重钢等179家主城区污染企业环保搬迁。...保障水环境安全从2013年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四清四治(即清理三同时,治理违法建设;清理排污权,治理违法排污;清理风险源,治理安全隐患;清理监管点,治理监管缺位)环境风险隐患拉网式排查,督促区县(自治县)

      来源:华夏时报2015-09-07

      在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杨重光看来,天津爆炸事故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从城市功能定位和长远发展来看,这一次化工企业的规模搬迁势在必行。...四川德阳近日发布的《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德阳市实施方案(2013-2015年)》显示,德阳将严格环境准入,加快淘汰落后产能,积极有序推进城市主城区钢铁、石化、化工等重污染企业的环保搬迁、改造。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7-10

      同时,斥资1.16亿元完成了东风汽车公司4个填埋区内4895个含多氯联苯废旧电容器和1725吨危险废物的安全转移处置。...今年将实施九大措施,分别为: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减少污染物排放;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推行清洁生产,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加快调整能源结构,增加清洁能源供应;优化产业空间布局,鼓励企业环保搬迁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8-07

      要注重民生改善,加快地质灾害治理和环保搬迁,加大安全饮水工程投入,确保居民住上安全房、喝上干净水。要整合现有资金,拓宽融资渠道,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

      来源:国际在线2012-02-24

      化工、钢铁等产业大力推进循环经济一体化;危险废物处置率达到99.5%,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达 到80%,主城区医疗废物安全处置率达到100%。八是扎实推进创模工作。...总共启动6批206家企业环保搬迁,包括重钢、天 原化工、民丰农化等搬迁,能耗降低64%、污染排放减少67%,平均产能却增长50%,重钢环保搬迁最具典范和里程碑意义。二是淘汰落后产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