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扬尘减排

扬尘减排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扬尘减排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扬尘减排最新动态。了解扬尘减排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扬尘减排”相关结果6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濮阳环境2021-11-18 09:28:11

北极星大气网获悉,近日,濮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响应的通知。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响应的通知各县(市)人民政府,开发区、工业园区、示范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部门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四川环保厅2018-08-13 09:46:32

虽然我省大气污染防治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既定目标任务和群众期盼仍有差距,主要存在以下几方面问题:1.粗颗粒占比较大,扬尘减排仍有较大空间。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9-20 09:08:30

《标准》与已颁布的《辽宁省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相辅相成,通过定量排放标准对场地扬尘污染进行控制,实现施工及堆料场地扬尘减排。为什么出台《标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9-08 09:15:48

同时在工业和燃煤减排、移动源减排、工地扬尘减排等各个重要减排领域,都凝聚了广大市民、众多企业和单位在内的社会各界的积极努力。

类别:来源:北京青年报2014-12-18 15:06:47

另外,对氮氧化物和挥发性有机物减排贡献较大的是外埠车辆(特别是重型大货车、大客车),对扬尘减排贡献较大的是渣土车禁行。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齐鲁晚报2014-11-04 10:25:59

据介绍,此次抑尘施工将实现采暖季扬尘减排150吨,环境效益显著。一次施工,整个采暖季有效,抑尘效果也得到环保部门肯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