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喷雾重力降尘技术

喷雾重力降尘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喷雾重力降尘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喷雾重力降尘技术最新动态。了解喷雾重力降尘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喷雾重力降尘技术”相关结果7个
关于翻车机干雾抑尘系统的应用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大连重工环保工程有限公司2021-05-31 10:37:40

3 干雾化抑尘技术干雾化抑尘技术是利用空气和水两相流,即高压空气在特定的喷嘴的腔体内将水打成直径小于10μm直径的水颗粒,该直径下的水颗粒与粉尘颗粒,尤其是10μm以下的粉尘颗粒相互碰撞,吸附凝结最后在重力的作用下沉降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2020-07-09 13:21:25

吸出后的含尘气流经净化装置进行降尘后,通过负压风机排出系统,从而达到治理的目的。...高效除尘器放在洗涤塔之后,主要用于精除尘,内部设有精细喷雾装置,其喷入的雾化颗粒粒径不大于200μm,利用极小极快的雾化水滴收集微细粉尘,碰撞后形成大的含尘水滴, 含尘水滴靠自身重力进行沉降,达到除尘目的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新技术新产品2020-05-26 09:33:49

而高压喷雾的除尘技术原理则是属于惯性、重力和静电的沉降,喷雾压力不能低于7.2 mpa,高压喷嘴的孔径也不能大于1 mm。...2.4 声波雾化的降尘技术分析在实际工作当中,声波雾化降尘系统技术主要是运用声波的方式,把水雾二次细化成为最小的细雾粒。声波雾化降尘系统主要是由声波雾化喷嘴、水管以及压气管等相关部分组建而成。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环境工程微信2016-10-27 09:04:47

但是,由于粉尘颗粒的疏水性,喷雾只能起到碰撞、拦截、部分粘附的等作用降尘。稍大颗粒的粉尘与水雾碰撞后会由于惯性力和重力作用而沉降。细粒粉尘由于难以克服重力作用,降尘效果相对较差。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山东雨润环保2016-08-24 11:38:19

风送式喷雾机除尘原理:采用先进的喷雾重力降尘技术,通过高压将溶液雾化成与粉尘大小相当的颗粒,在风机的作用下,将雾定向抛射到指定位置,在尘源处及其上方或者周围进行喷雾覆盖。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九九除尘设备微信2015-11-23 16:35:23

除尘原理:采用先进的喷雾重力降尘技术,通过高压将溶液雾化成与粉尘大小相当的颗粒,在风机的作用下,将雾定向抛射到指定位置,在尘源处及其上方或者周围进行喷雾覆盖。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3-26 09:58:14

抑尘网布置在堆场的下风向,在网前形成一个减风区域,降低粉尘粒子的迁移速度,在重力作用下迅速下落,同时通过粉尘粒子与抑尘网的碰撞而下落。...总之,大型的专业化公用煤炭矿石码头采用露天堆场+防风抑尘网+洒水降尘方式,是目前国际上主流的堆存方式。记者:露天堆场防风抑尘网技术优势何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