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雾霾颗粒

雾霾颗粒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雾霾颗粒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雾霾颗粒最新动态。了解雾霾颗粒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雾霾颗粒”相关结果34个
孙若愚:与汞污染“较真”的85后 | 青年说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科技人物观2019-07-04 15:42:02

“这是一个关于雾霾颗粒多同位素的研究,将显著改善我国目前污染源无法定量的问题。利用汞同位素,我们可以很好地鉴定不同的污染源并制定合理的产业规划。”孙若愚说。

这家仪器商独揽监测总站2319万VOCs监测设备采购项目

类别:VOCs监测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8-02-05 08:55:10

作为雾霾颗粒的成份之一,vocs严重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环境污染治理工作,vocs作为大气污染治理的重中之重,被视为重点治理领域。

用“超级烟囱”抽走雾霾?除霾塔真的诞生了

类别:综合来源:《环境与生活》杂志2018-01-21 12:25:25

通过风的作用,局部聚集的高浓度雾霾颗粒在广大空间散开,密度大大降低,逐渐沉降地面。而在无风的天气,雾霾无法消散,pm2.5颗粒甚至可在空中悬浮半个月以上。

类别:VOCs检测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8-01-19 10:14:50

事实上,作为雾霾颗粒的成份之一,vocs严重威胁着人们及生存环境的健康,对人们的出行也造成严重的不便。作为全球制造大国,我国vocs每年排放量位列世界第一。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2017-12-27 15:42:23

据悉,这项专利在冬天北京雾霾锁城的时候,1500万人同时手持除霾扇,在相同的时间内向相同的方向煽动,建立起强大的风压,迫使带有雾霾颗粒的空气向同一方向流动起来,这种风力将首都刚刚形成的轻度雾霾移出北京城

类别:综合来源:天津北方网综合2017-11-30 08:56:16

该发明申请出现在国家知识版权局网站,按照其权利要求书的说法,当遇到雾霾天气时,就组织区域内的全体人民手持“除霾扇”在相同的时间内向相同的方向煽动,一起进行“造风运动”,从而迫使带有雾霾颗粒的空气流动起来...该雾霾净化塔有7米高,是世界上最大的空气净化器,据说每小时能够净化3万立方米的空气,可捕捉并收集空气中至少75%的pm2.5和pm10雾霾颗粒,同时以360度全方位释放清新空气。

类别:综合来源:法制网2017-11-28 09:14:54

以北京市为例:如果有1500万人参加为煽除雾霾而进行的造风运动,并在相同的时间内向相同的方向煽动除霾扇,则可建立起强大的风压,迫使带有雾霾颗粒的空气向同一方向流动起来,在1小时内至少可将10800亿立方米的空气定向推移

类别:综合来源:爱范儿2017-08-10 09:11:38

但roosegaarde的这座「雾霾净化塔」也一直备受争议,据悉这台6.5米高的机器原理与医院里常用的基于离子技术的净化装置类似,利用静电场吸附漂浮的雾霾颗粒,每小时能吸收3万立方米空气中的灰尘,并减少空气中

多省市向VOCs宣战 这次轮胎企业又要受伤?

类别:VOCs检测来源:中国轮胎商务网2017-07-03 10:39:33

vocs是雾霾颗粒的成份之一,严重威胁人体健康和环境安全。近年来,我国vocs排放量逐年增长,而工业是vocs排放的重点领域,排放量占总量的50%以上。

类别:VOCs监测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7-02-16 08:53:38

事实上,作为雾霾颗粒的成份之一,vocs严重威胁着人体及环境的健康。近年来,我国vocs排放量逐年增长,而工业是vocs排放的重点领域,排放量占总量的50%以上。

政策组合拳开辟新市场 VOCs治理释放千亿资产

类别:VOCs监测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7-01-12 07:54:54

vocs是雾霾颗粒的成份之一,严重威胁着人体及环境的健康。随着vocs排放量逐年攀高,相关治理政策体系密集出台,监测与治理进入攻坚阶段,千亿级规模市场静待花开。

类别:VOCs监测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12-17 09:23:07

vocs是雾霾颗粒的成份之一,严重威胁着人体及环境的健康。近年来,我国vocs排放量逐年增长,而工业是vocs排放的重点领域,排放量占总量的50%以上。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众论2016-12-06 09:10:14

就最新的数据显示,北京雾霾颗粒中机动车尾气占22.2%。

类别:综合来源:观点中国2016-10-28 14:16:47

雾霾净化塔塔身为7米,是全球最大的空气净化器,其净化原理是利用小量绿色能源和专利的无臭氧离子技术,捕捉空气中至少 75 %的 pm 2.5 和 pm 10 雾霾颗粒,并向周围释放清新空气,在塔周围形成一个环状的清新空气区域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青年报2016-10-20 11:44:59

设计者还称,收集到的雾霾颗粒可被压缩做成黑色的宝石。在全国,像无霾之洞雾霾净化塔这样的治霾神器并不在少数。2016年5月12日,西安市除霾塔项目如期封顶。...据有关媒体报道,该雾霾净化塔有7米高,是世界上最大的空气净化器,其使用小量的绿色能源和专利的无臭氧离子技术,每小时能够净化3万立方米的空气,可捕捉并收集空气中至少75%的pm2.5和pm10雾霾颗粒,同时以

类别:综合来源:法制网2016-10-19 15:15:05

雾霾净化塔捕捉并收集空气中至少 75%的 pm2.5 和 pm10 雾霾颗粒,同时以 360 度全方位释放清新空气,在塔的周围制造出一个环状清新空气区域。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日报2016-10-11 10:06:51

雾霾净化塔捕捉并收集空气中至少75%的雾霾颗粒,同时释放清新空气,在塔的周围制造出一个环状清新空气区域。更有意思的是,净化塔收集的雾霾颗粒将会被做成戒指和袖扣等装饰物。

类别:涂料来源:现代涂料与涂装2016-10-11 09:24:33

而vocs是雾霾颗粒的成份之一,其排放量在逐年增长,而工业是vocs排放的重点领域,排放量占总量的50%以上。因此,vocs不下地狱,谁下地狱?...关于限制和削减vocs的政策法规陆续出台的背景是:近年来,我国各地城市都有不同程度的雾霾颗粒在影响环境,臭氧超标情况频现,严重威胁着人体及环境的健康。

类别:综合来源:VOCs前沿2016-10-08 09:16:52

每个戒指要用去1000立方米的空气所含的雾霾颗粒。...雾霾净化塔收集了足够多的雾霾颗粒后,设计师会将它变成钻石。打磨钻石通常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但roosegaarde只打算用压缩的污染物做成简单的立方体钻戒。

类别:综合来源:微言环保2016-10-04 09:00:10

▲荷兰设计师daanroosegaarde用雾霾净化塔采集的雾霾颗粒9月29日,环保部牵头五省二市(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山西、山东、河南)的环境监测机构,召开了一次空气质量预报会商会,预报今年国庆期间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空气质量

类别:其他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网2016-09-20 08:34:52

vocs是雾霾颗粒的成份之一,严重威胁着人体及环境的健康。近年来,我国vocs排放量逐年增长,而工业是vocs排放的重点领域,排放量占总量的50%以上。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9-19 10:54:44

vocs是雾霾颗粒的成份之一,严重威胁着人体及环境的健康。近年来,我国vocs排放量逐年增长,而工业是vocs排放的重点领域,排放量占总量的50%以上。

类别:VOCs监测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9-13 16:13:50

vocs 是雾霾颗粒的成份之一,严重威胁着人体及环境的健康。近年来,我国vocs排放量逐年增长,而工业是vocs 排放的重点领域,排放量占总量的50%以上。

类别:综合来源:淄博日报2016-07-19 15:40:31

平时通过蒸发可增加空气湿度,还能吸附雾霾颗粒。据了解,国务院2015年印发《关于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透水砖成为国家大力推广的新型生态建材。

类别:综合来源:仪器仪表网2016-03-01 09:22:53

美国化学学会《化学与工程新闻》2月8日热点文章报道,一种新型近零势垒反应机理的发现表明,氨气可以直接参与并加速大气中铵盐的形成,从而对大气中雾霾颗粒的形成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科技日报2016-02-23 08:56:58

铵盐氨与酸反应生成的由铵离子和酸根离子构成的离子化合物,如硫酸铵(硫酸氢铵的后续物),是pm2.5雾霾颗粒的重要组成成分,并有观点认为其对pm2.5雾霾颗粒的最初形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种能垒近乎为零的新型反应机理的发现,表明氨气可以直接参与并加速大气中硫酸氢铵及硫酸铵的形成,从而对大气中雾霾颗粒的形成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类别:综合来源:科技日报2016-02-22 11:35:39

铵盐氨与酸反应生成的由铵离子和酸根离子构成的离子化合物,如硫酸铵(硫酸氢铵的后续物),是pm2.5雾霾颗粒的重要组成成分,并有观点认为其对pm2.5雾霾颗粒的最初形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种能垒近乎为零的新型反应机理的发现,表明氨气可以直接参与并加速大气中硫酸氢铵及硫酸铵的形成,从而对大气中雾霾颗粒的形成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中国测控网2015-12-08 11:19:34

由激光发射系统发出脉冲激光进入大气,激光与大气中的雾霾颗粒发生散射后,由光学接收系统接收后向散射回波信号,再由光电探测系统将光信号转换为电信号,最后由数据采集处理系统利用模拟探测方式完成数据采集与处理。

类别:综合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2015-12-02 09:31:42

陶主任说,由于雾霾颗粒较小,可以直接进入肺泡,对下呼吸道造成伤害,这种伤害是不可逆转的,记者在齐鲁、省中医和千佛山等医院了解到,现在到呼吸科就诊的病人明显增加,最主要的还是跟雾霾天有关。

类别:综合来源:网易科技2015-09-23 09:57:36

空气净化塔利用静电场将漂浮的雾霾颗粒吸附。这些颗粒物中有百分之四十二都是碳,dann突发奇想,为什么不把这些碳压缩做成黑色宝石呢?大概需要净化1000立方米的空气,来制作一颗钻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