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热点企业”相关结果1741
一大波专业观众即将抵达广州环博会 粤纸协将组团莅临展会参观交流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1小时前

按需采购环保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并联合展会主办方召开高峰论坛,与各位分享行业热点、解读前沿趋势,共同探索造纸行业未来新前景,助力造纸行业可持续发展,推动造纸行业全方位参与到环保实践中。...,积极发挥协调服务作用,为政府、企业、社会提供了优质有效的服务,取得了政府和会员的大力支持和认可,促进了广东省造纸行业的发展。

2024上海暖通舒适系统展即将开幕,“暖通人”的行业年中盛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4-10

在此背景下,2024上海暖通舒适系统展根据长三角区域暖通和舒适系统的市场趋势和技术热点,将着重围绕大宅舒适系统综合设计、超低能耗建筑技术、智慧供暖等南方地区特色热点展开,展会将于2024年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新佳解决方案 全产业链展示|2024中国环保展参观预登记“码”上报名 6月广州见!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3-28

会议致力于建立大湾区环保交流合作渠道、共同提升大湾区环保产业核心竞争力,将以产业政策解读、市场热点分析、创新技术对接、应用案例分享、企业领袖对话、大湾区环境领军品牌企业评奖等多种形式,为完善环保技术创新生态圈

共治美丽城市 共享美好生活丨盈峰环境受邀参加城市环境精细化管理论坛

来源:盈峰环境2024-03-26

在3月25日下午举办的“城市环境精细化管理论坛”上,环境领域专家、产业大咖、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城市精细化治理、高质量发展的热点议题。...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盈峰环境受邀参加,与业界同仁共同探讨新时代环境产业升级发展的趋势和路径。

杜邦、海德能、苏伊士、LG、立昇、中化...全球“膜术师”巨头将悉数亮相4月上海环博会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4-03-11

行业年度盛会即将重磅登场,第25届中国环博会携手业内外领军平台、企业、媒体、行业...除了前沿科技,现场还有“全国膜技术工艺设计与工程应用研讨会”“2024电子行业超纯水制备和废水处理技术研讨会”等聚焦膜分离技术应用的热点论坛,针对膜技术与工业废水治理展开交流、探讨,推广工业水处理先进技术

2024(第八届)中国环境健康安全(EHS)与可持续发展(Sustainability)国际峰会即将在沪召开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1-25

,超过30位来自企业、学界、专家、学者、企业相关领导、专业第三方咨询机构等众多关注ehs及可持续发展热点的发言嘉宾共聚一堂。...在这一系列新的热点背景加持下,对于企业,尤其是高风险行业的企业来说, ehs 活动已经不再局限于健康和安全管理和绩效改进、集成风险管理以及环境和运营合规性等方面管控。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1-24

为持续提升我国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水平,搭建行业上下游企业线下交流平台,由北极星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将于2024年3月11-12日在南京召开,论坛上将举办《电力行业职业标准...垃圾焚烧发电厂区臭气管控与治理技术第四部分:标杆项目实地参观五、会议亮点1.20+ 行业专家、100+ 垃圾焚烧发电相关企业2.150+ 工程总包商、设计院、环境治理提供商、设备商、监测及运营总服务3.行业热点

2024上海暖通舒适系统展围绕最新政策 因地制宜助力行业发展 即刻参展立享早鸟优惠价!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1-17

十大主题展示,构建高质量行业平台结合行业市场最新热点及政策导向,2024上海暖通舒适系统展将集中展示空调制冷设备、供暖制热设备、系统空调、热水系统、其他辅助设备等,与众多行业头部品牌打造一个高质量汇聚产业政策导向及优秀案例展示的高质量行业交流平台

来源: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2023-12-26

提升园区监控网络效能提升园区网格化监测和污染热点筛查能力。应用传感器、无人机搭载技术、主被动遥感和快速走航等技术手段,建立针对特征污染物的高密度、立体化、差异化监测与快速精准溯源体系。...推进清洁生产绿色制造推动我区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审核。探索园区和行业清洁生产审核新模式。完善绿色制造和绿色供应链体系建设,建立健全绿色制造标准技术规范体系和第三方评价机制建设。

倒计时|2023中国可持续生物燃料国际峰会即将开幕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11-28

2023中国可持续生物燃料国际峰会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名技术精湛和经验丰富的行业翘楚,讨论可持续燃料行业的热点议题和前沿技术,旨在提供高水平和有声望的交流平台,助力全球能源转型和净零2050目标的实现...我们的使命是提供最前沿、最优质的行业内容,搭建高价值的行业高管社交平台,帮助企业决策者创造价值,追求卓越。

来源:土壤两地书2023-11-21

企业委托的调查项目,几乎100%是希望调查结果无污染。调查机构的利润是不高的。业主的要求,某种程度能影响甚至决定调查的结论。...这里必须澄清一下,目前很多蹭热点的网帖使用了“环评”、“环境检测”这样的字眼,以至于引用的法规和行政文件与苏钢事件不相关,或者说不直接相关,这是严重误导不知情的公众。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2023-10-31

与此同时,他们还紧扣大练兵考核要求,积极发掘并查处涉水案件、自然保护地案件、涉排污许可执法案件和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等“热点”案件。...,有效规范了工地内的喷漆作业,帮助企业树立环境有价、损害担责的绿色发展理念。

来源:中国环境2023-10-25

这种紧跟环境领域前沿理念和研究热点的办学精神,值得所有高校学习。...有能力的学校,还可以建立校企联合模式,与相关行业企业共同办专业、建基地,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的机会,实现产教融合,更好满足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

汇聚产业资源 赋能环卫发展——金秋10月行业明星阵容亮相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中国环卫博览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10-11

紧扣热点共谋发展 深入对接合作共赢在展会活动安排方面,除年会主论坛、主题报告外,还将举办环卫机械新能源化智能化创新发展、填埋场生态治理及生态健康、科技创新助力环卫运营服务现代化、政社协同推动垃圾分类高质量发展等多个专题论坛

2024上海国际水展给中国水行业注入崭新动力

来源:世环会 上海国际水展2023-10-09

具体到企业层面,能从沟通中感受到许多企业对发展的极度渴求,而对于发展方向却有诸多困惑。...既然开拓热点市场,加强技术交流和提升商贸交易是展会主办方义不容辞的行业责任,那加深展会的国际化程度即是荷瑞集团直面挑战的第一个新变化。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9-26

剖析成功案例,分析先进技术6.推荐优质配套设备及方案7.标杆项目实地参观六、谁会参加★ 垃圾焚烧发电企业 ★ 行业主管部门★ 相关设计院、研究院 ★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各类设备商★ 工程总包商 ★ 投融资租赁企业...为持续提升我国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水平,搭建行业上下游企业线下交流平台,由北极星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将于2024年3月19-20日在天津召开,论坛上将举办《电力行业职业标准垃圾焚烧发电运行值班员

2024上海国际水展启动喜获重大进展!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9-26

在这些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下,上海国际水展在行业权威性,内容专业度和买家资源覆盖面上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优势,展会在线上线下聚集了近千位专家学者和近百场高峰论坛及研讨会,从而能够更全面、更精准、更深入的把握水处理行业现状及热点

点赞!威达环保荣获“北极星杯”2023钢铁、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mark>企业</mark>

来源:威达环保2023-09-25

公司在继续关注传统热点的同时,还会在新行业,新技术,新应用,新区域上努力取得突破。...在“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中,威达环保荣获“北极星杯”2023钢铁、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9月22日,威达环保销售经理高林也赴颁奖典礼现场领奖。

来源:青山产业评论2023-09-20

以危废行业的热点区域广东省为例,截至 2022 年末,广东省已许可 153 家危废经营企业,合计处置资质达到 1,107.85 万吨/年,市场主体分...环保行业再往下走,将更大程度受到经济周期的影响,市场热度取决于经济景气度,热点市场来自热点领域。2工程驱动变弱,运营驱动变强环保行业本身的周期性变革是很多企业业绩下滑的重要原因之一。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09-07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壮大新兴领域热点,推动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坚持立足自身与国际合作相结合。...二、主要目标2023—2024年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增加值平均增速5%左右,电子信息制造业规模以上企业营业收入突破24万亿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