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静态清灰袋式除尘技术

静态清灰袋式除尘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静态清灰袋式除尘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静态清灰袋式除尘技术最新动态。了解静态清灰袋式除尘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静态清灰袋式除尘技术”相关结果5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电力环保2016-10-12 10:06:23

通过分析准东煤的的煤灰特性、除尘器清灰方式及滤料选型,我们认为静态清灰袋式除尘技术可以实现粉尘排放低于10mg/m3的目标,供大家共同探讨与研究。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新浪财经2014-07-23 08:30:45

这时,都是自动清灰袋式除尘技术,是原始创新技术:静态清灰袋式除尘技术。而无论是国外布袋除尘技术,还是国内引进消化吸收的相同技术,都是动态清灰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证券报2014-07-02 06:43:01

据测算,一台30万千瓦火电机组加装袋式除尘设备,每年新增的滤袋维护费用就超过100万元。针对于此,赫宸环境研发团队研发出的名为静态清灰袋式除尘技术,正在改变上述瓶颈问题。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3-03 14:49:31

如赫宸环保公司,凭借静态清灰袋式除尘技术,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3年时间从年销售500万到过亿元,还登上了新三板。...综合各个行业,袋式除尘行业将有超过 600亿元的市场需求将被释放出来(数据来自袋式委员会官网)。为了争夺600亿元的大蛋糕,袋式除尘行业各企业纷纷各展所长,拿出看家本领,以期分得一杯羹。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经济日报2013-12-17 14:14:31

他们自主创新的袋式除尘技术,可使烟尘排放浓度降为国家标准的1/6,且节约成本、操作简洁,已在全国30多家燃煤电厂成功应用,好评连连。这匹黑马究竟如何冲破霾伏?且看记者发自一线的报道。...赫宸决心走出一条巧路,那就是以已经处理的烟气替代压缩空气,由滤袋内表面吹向外表面,由于清灰压力小,滤袋处于静态,在滤袋外表面和粉尘层之间形成气化层,破坏了粉尘层与滤袋外表面的粘附力,粉尘层自然脱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