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气环境”相关结果4899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12小时前

商丘市生态环境局依据《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判定及处理办法》第五条第二款,判定河南天骏环境保护监测有限公司监测报告与原始记录信息不一致的违法事实。...二、典型案例(一)河南天骏环境保护监测有限公司出具虚假监测报告案1.案情简介2023年9月20日,省生态环境厅监督帮扶组通过查阅该公司出具的报告编号为hntj-23-08-026的废气、噪声委托检测报告

生态环境部发布4个排污许可典型案例

来源:中国排污许可2024-03-25

启示意义判定是否存在“许可排放量错误问题”,应根据相应行业排污许可技术规范中“废水(废气)类别、污染物种类、排放方式及污染防治设施”,并结合环评文件及批复,判定是否存在遗漏许可排放量控制因子或许可排放量填报错误的情形

来源:佛山生态环境2024-03-22

,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注塑有机废气未经收集处理,从注塑车间无组织排放至外环境。...但印刷车间的一扇窗户以及一扇通往室外的门未关闭,生产车间未密闭,印刷工序产生的有机废气排放至外环境

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2024-03-21

(2)大气环境影响分析①建筑垃圾堆场环境综合整治(临时工程)的废气主要为建筑垃圾堆场开挖扬尘、装卸粉尘、车辆扬尘、破碎、筛分粉尘等。...②建筑装修垃圾资源化利用工程的主要废气为物料装卸粉尘、车辆扬尘、破碎、筛分粉尘。

重庆川维化工污水装置臭气治理升级改造项目<mark>废气</mark>处理系统结果公告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4-03-11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中国石化集团重庆川维化工有限公司2023年水务运行部污水装置臭气治理升级改造项目废气处理系统\冷凝+碱洗 vocs+硫化氢+气氨 50000nm3/h项目招标结果公告,上海展冀环境有限公司中标

来源:阜阳市太和县生态环境分局2024-03-08

5、根据《报告表》,该项目须设置100米环境防护距离,环境防护距离内不得保留和新建环境保护敏感目标。...沼气经过脱硫设施净化后,进入沼气发电机(沼气锅炉备用) 燃烧发电,沼气燃烧废气依托一期scr脱硝装置净化处理后,通过1根12米高排气简(da002)排放。

来源:绍兴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6

二、整治目标根据《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工信部2015年第81号)和《废塑料污染控制及时规范》(hj364—2022)等有关要求,按照“证照全规范、废气全收集、固废全处置”的基础要求,和“取缔非法...绍兴市废塑料加工行业环境污染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为有效推动绍兴市废塑料加工行业环境污染整治提升,进一步系统治理废塑料加工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深入推进行业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动废塑料加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泉县人民政府2024-03-05

项目要配备专职环保管理人员,建立健全环境管理制度,加强环境管理,强化相关的风险防范措施,强化应急处置,加强演练。确保废气、废水、固废、噪声等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沼气发电燃烧废气经scr技术处理后,尾气经1根15m高的排气筒排放。

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1

(市经信局、市生态环境局按职责分工负责)(三)强化环境污染防治全面提升废气收集处理能力。...推动因安全生产等原因必须保留的废气旁路加装铅封、安装自动监控设施并建设备用vocs治理设施。强化粉尘、烟气治理。

来源:临泉县人民政府2024-02-28

6.距本项目厂界500米环境防护距离内不得建设居民区、学校、医院等环境敏感目标。三、强化环境管理和环境监测。规范化设置排污口,项目要配备专职环保管理人...沼气发电燃烧废气经scr技术处理后,尾气经1根15m高的排气筒排放,颗粒物、二氧化硫污染物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氮氧化物满足《中大功率沼气发电机组》(gb/t29488

来源:福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7

施工车辆冲洗点对出厂车辆进行冲洗,冲洗点设置简易的沉淀回用设施,对施工机械清洗废水沉淀后回用;水泥搅拌站周边设置简易的泥浆水收集池,使之自然渗透过滤,避免泥浆水直接流入周边水体,影响水体水质环境。...废气:发电机组废气采用“sncr脱硝工艺”处理后分别通过15米高排气筒(p1、p2、p3、p4)排放;配套1台3吨/时沼气锅炉(供热)和4台0.6吨/时余热锅炉,沼气锅炉废气通过15米高排气筒(p5)排放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2-26

儋州市个别橡胶企业废气废水扰民、东方市阳光海岸旁排水沟黑臭等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解决不到位。二是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部分领域问题突出。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存在破坏行为。...推进环境基础设施建设,2020年以来新建8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新增城镇污水处理规模41.9万立方米/日。加强近岸海域综合治理,出台《海南省水产养殖尾水排放标准》,探索绿色养殖新模式。

来源:安徽生态环境2024-02-22

(五)废气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经查,该企业脱硝设施长期不运行,未建立脱硝设施运行管理制度,无专用管理台账,涉嫌不正常运行废气污染防治设施。(六)自动监测设施不正常运行。...经研究,决定对中建材腾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件实施挂牌督办。

杭州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污染整治提升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1

(市商务局、市经信局、市城管局、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按职责分工负责)(三)深化再生资源回收企业污染防治提高废气污染防治水平。物料堆场、分拣加工车间内配套建设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再生资源回收企业污染防治和环境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行业长效监管机制更加健全。

来源:上饶市人民政府2024-02-20

一旦发生环境风险事故,必须立即启动环境风险应急预案,控制并削减对外环境的污染影响。6、项目周边规划控制要求。...技改项目外排废气中的nh3、h2s等恶臭废气排放执行《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表2中排放标准限值的要求。

来源:韶关市生态环境局2024-02-19

;(二)非法倾倒、转移、处置工业固体废物或危险废物的;(三)排污单位或第三方机构篡改、伪造监测数据或存在其他弄虚作假情形的;(四)擅自拆除、闲置或者不正常使用废水、废气污染物治理设施(含自动监控设施);...韶关市生态环境局2024年1月12日韶关市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实施办法第一条 为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环境监督管理,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充分发挥公众的力量,对环境违法行为形成零容忍的社会氛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这一环卫项目获选国家住建部第一批城市更新典型案例!

来源:上海静安官方微信2024-02-18

立足环保引领科教改造后,更新的除臭设备、新建的出入口快速卷帘门、以及新增的污水预处理设备等均立足于低碳环保的要求,废气、废水、噪声等环境排放指标均达到规范要求。

来源:宿迁生态环境2024-02-07

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北侧热压车间正在生产,配套的活性炭吸附装置引风机未运行,废气未经处理直接排放;锅炉车间内一台3.5t锅炉正在生产,配套的脉冲式布袋除尘器脉冲控制仪未通电,水喷淋除尘循环水泵未通电运行...造成重大环境污染或者生态破坏的,责令停止生产或者使用,或者报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责令关闭”规定以及《江苏省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规定》,对该公司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建成建设项目即投入生产的环境违法行为

来源:兴城市人民政府2024-01-26

重点管控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转、偷排偷放、超标排污等违法行为,对逃避监管方式排放废气、在线监测设施运行不规范、篡改和伪造环境监测数据等行为依法严惩;在线值守人员应随时关注企业在线监控数据和颗粒物组分站数据变化情况

来源:​娄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01-25

完善信息公开制度,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全系统参与意识,共同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三、组织机构及职责成立娄底市工业行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组织全市工业行业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专项工作。...工业企业减排措施应以停止排放污染物的生产线或主要产排污环节(设备)为主;对不可临时中断,通过采取提高治污效率、限制生产负荷等措施减排的生产线或生产工序,应当依法安装废气自动监控设施和分布式控制系统,并能够提供一年以上的数据记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