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信发环保

信发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信发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信发环保最新动态。了解信发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信发环保”相关结果2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交易所2017-03-20 13:17:23

二、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山东信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30%股权的议案》。内容详见同期披露的临2017-008号《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金融界网站3月20日讯,菲达环保拟现金出资人民币 18,810.00 万元,投资山东信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30%股权,加强其在火力发电环保业务的发展实力,并在此基础上支持其向水、固废、土壤等环保治理领域拓展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山东二建2014-12-22 09:15:44

日前,山东二建中标山东信发环保华宇电厂5号至7号共3台15.5万千瓦机组锅炉脱硝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为山东信发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地址位于山东茌平西北约6公里华宇电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