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宇通环卫

宇通环卫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宇通环卫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宇通环卫最新动态。了解宇通环卫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宇通环卫”相关结果157个
绿变厦门 电动先锋┃<mark>宇通环卫</mark>为“鹭岛”环卫车辆电动化按下“加速键”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4-18 17:18:50

宇通环卫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厦门市多家环卫服务企业通力合作,绘就美丽鹭岛“新画卷”。...宇通环卫作为新能源环卫引领者,大力发挥自身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优势,截至目前已向整个厦门市交付各类纯电环卫车辆多达75台,不断助力厦门市完善环卫车辆电动化的绿色版图。

绿变石家庄,电动先锋|<mark>宇通环卫</mark>助力“国际庄”环卫车辆全面电动化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4-10 10:33:00

未来会有更多的新能源环卫车进入石家庄,宇通环卫将推出更多的新能源环卫车辆,持续服务石家庄市场,助力石家庄实现环卫车辆全面电动化。

宇通新能源环卫┃再绘重庆绿水青山间的城市答卷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4-08 08:59:15

展望未来,宇通环卫将持续携手重庆地区的环卫服务企业,共同推动城市绿色发展,书写绿水青山间的城市答卷。

低入口系列迎来新成员!<mark>宇通环卫</mark>再成行业“焦点”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4-08 08:40:21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3年12月22日,宇通环卫更是迎来了第6000台新能源环卫车的正式下线,这一里程碑的达成标志着宇通环卫成为行业内首家实现此壮举的车企。...宇通环卫,作为新能源环卫领域的“主力军”,面对发展道路上的汹涌波涛,早已蓄势待发,备足应对之策。一年前,宇通环卫创新发布了行业首款新能源低入口环卫车及首款正向研发的l4级自动驾驶洗扫车,引领行业变革。

创新升级,硬核实力|高速公路清扫新选择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4-02 18:07:44

宇通环卫18t纯电高速扫路车的成功研发和推广,是宇通环卫在新能源环卫装备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宇通环卫深耕新能源环卫装备研发制造10年,拥有丰富的新能源环卫整车制造经验。在车辆研发设计过程中,宇通环卫充分调研当下高速环卫产品的市场痛点,积极听取高速养护公司的建议,定制化开发产品。

创新驱动,智领未来|<mark>宇通环卫</mark>实力登场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宇通环卫2024-03-29 08:18:31

这是宇通环卫科技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全面彰显宇通环卫在新能源环卫领域的巅峰实力。...3月28日,2024年宇通新能源商用车全系新品发布会正式举办,宇通环卫携旗下两款低入口新品重磅亮相。同时,宇通环卫新能源品鉴会同步举行,宇通环卫核心五电系统全面升级,第五代新能源环卫产品正式发布。

3月28日,宇通全系新品上新!三天联播!大咖云集!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宇通环卫2024-03-28 10:01:58

3月28日-3月30日,宇通环卫2024年新能源商用车全系新品发布会,行业知名专家将齐聚一堂,共话当下行业痛点问题,探寻中国制造的无限潜力。

创新驱动 智领未来|3月28日,<mark>宇通环卫</mark>焕新而来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26 18:11:42

3月28日,宇通环卫新能源品鉴会,历经数月打磨,以创新驱动技术革新,智领未来,全新车型,核心五电系统。深耕新能源环卫装备领域10年,宇通环卫持续丰富新能源环卫产品线。...2024宇通环卫即将重磅推出2款车型:1、w18纯电动低入口快速路洗扫车,一秒清扫11米2、w18纯电动低入口道路污染清除车,深度清洁见本色

23台宇通新能源环卫车批量交付河北正定,助力加快县域新能源化进程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21 17:13:42

在新能源环卫装备领域,宇通环卫已扎根10年。10年长跑,宇通环卫在纯电动、氢燃料、自动驾驶等多个领域实现产品布局。...在车辆交付后,宇通环卫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受到了司机的一致好评。宇通环卫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采用纯电动力,对比以往的燃油车辆,车辆驾驶舒适度得到较大提升。

21台宇通新能源环卫车辆批量交付平顶山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20 08:55:01

再度复购,是平顶山市湛河区对宇通环卫新能源产品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宇通环卫在新能源环卫装备领域实力的充分肯定。...此次交付并非宇通环卫与平顶山市的首次“结缘”。在此之前,宇通环卫就曾向平顶山地区多次交付新能源环卫车辆,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强悍的整车性能,收获客户诸多好评。

<mark>宇通环卫</mark>助力“甬城”环卫车辆全面电动化!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15 09:45:20

更为重要的是,宇通环卫整车一体化设计,底盘上装质保不分离,售后一次性可以解决底盘和上装的全部问题,有效提升售后服务效率。正因如此,宇通环卫的产品打动了诸多宁波环卫服务企业,成为了他们购车时的重要选择。

26台宇通环卫车辆批量交付济南起步区!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13 10:19:05

2023年,宇通环卫率先在行业内实现第6000台新能源环卫车下线,成为行业内首家达成这一里程碑的企业。...先投生态环境紧跟国家政策号召,践行绿色发展,批量采购宇通环卫26台车辆,其中14台为新能源车型,为绿色智慧宜居新城建设添砖加瓦。

宇通重工与人和城市管理集团深度交流,探索行业合作新模式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11 08:48:54

自2014年研发行业首台新能源环卫车辆以来,宇通环卫已扎根新能源环卫领域10年。10年长跑,宇通环卫在纯电动、氢燃料、自动驾驶等多个领域实现产品布局。

聚焦全国两会,<mark>宇通环卫</mark>紧跟步伐绘就新蓝图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08 08:49:40

这与宇通环卫近年来的目标和努力不谋而合。...而在智能网联领域,宇通环卫始终未曾停下探索的步伐。

全国首个!山东免征氢能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正式实施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06 09:13:11

宇通环卫将继续深耕氢燃料技术,加大研发投入,推出更多高性能、高可靠性的氢燃料环卫车产品。...图 | w18氢燃料低入口洗扫车图 | w18氢燃料低入口压缩式垃圾车图 | w18氢燃料多功能抑尘车图 | 18t氢燃料清洗车图 | 18t氢燃料厢式垃圾车近年来,宇通环卫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政府的政策号召

全国“两会”正式启幕,<mark>宇通环卫</mark>肩负使命,为盛会护航!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05 08:38:34

宇通环卫的每一次“护航”,都充分展示着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和高度自信。2024年全国两会的号角已经吹响,宇通环卫定将不负众望继续奋勇前行,以最高的服务标准和高质量的产品,交出新时代的出彩答卷!

如何选择合适的环卫车?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04 08:10:21

在车辆品质方面,宇通环卫底盘上装一体化设计,底盘零改制,减少了后期改装带来的安全性、合规性等问题。后期维保更便捷,宇通环卫售后一次性处理底盘上装所有问题,效率更高,不耽误项目运营。...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深耕环卫装备领域,推出更多环卫产品,赋能城市环境建设。

绿变唐山,电动先锋┃<mark>宇通环卫</mark>助力“钢铁之城”迈向绿色新时代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01 08:44:25

未来,宇通环卫也将以更加优质的新能源产品服务唐山,持续巩固唐山生态建设成果,赋能唐山城市环境更美好!...多年来,宇通环卫持续深耕唐山市场,接连向唐山园林、滦州环卫、迁安环卫、遵化环卫等多家唐山本土环卫企业交付新能源环卫车辆,为唐山市的生态环境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2-29 09:40:58

除了政策的大力支撑外,新能源环卫装备企业也是“铆足劲头”研发新品,以盈峰环境、宇通环卫等为代表的环卫装备龙头企业,其新能源环卫装备已进行多次优化迭代升级,得到用户的一

全军出击!<mark>宇通环卫</mark>以雪为令齐奋战,破冰除雪保畅通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2-28 10:51:11

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以高品质、多功能的环卫车辆服务城市,保障车辆稳定运营,为市民营造整洁、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

跑好开局“第一棒”,<mark>宇通环卫</mark>引领行业再向上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2-28 10:44:45

事实上,自2024年开年以来,宇通环卫就喜报频传,产品接连交付全国客户手中,喜迎“开门红”。截至 1月底,宇通环卫新能源系列车型劲销 164 台,为“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这是宇通环卫继2019年入驻深圳以来,连续第5年为深圳提供产品,如今宇通环卫已经累计向当地交付1800多台新能源环卫车辆,凭借优异的整车性能成为环卫服务企业的首选,舒适的操控体验得到了诸多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助力“蓉城”环卫高质量发展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2-23 09:09:09

多年来,宇通环卫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市场经验,在成都地区交付了多台纯电动环卫车辆。...未来,宇通环卫将加大研发投入,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新能源环卫产品,为成都市的生态文明建设注入更多绿色动力。

绿变济南 电动先锋┃宇通新能源环卫车为“泉城”添绿意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2-21 08:45:24

截至目前,宇通环卫已经向济南地区交付提供了数百台新能源环卫车,优异的整车性能和舒适便捷的操控体验得到了诸多驾驶员的高度好评。...济南市历下区城市管理局商业街环卫所车队长刘宝芝表示:“宇通环卫的这款电动车质量非常好,使用方便,又美观、又大方、无污染、噪音低。

2024“开门红” |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大批量交付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2-07 08:24:02

再度复购,是深圳南山北控对宇通环卫新能源产品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宇通环卫在新能源环卫装备领域实力的充分肯定。...崭新启程的2024,宇通环卫在首月实现“开门红”,掀起大批量交付热潮,为新的一年奠定了昂扬奋进的主基调。

揭秘:宇通新能源环卫车 是如何告别里程焦虑的?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2-05 09:49:36

面对这个问题,宇通环卫有自己的答案。今天,就一起揭开宇通环卫车告别里程焦虑的秘密吧。...依托宇通的技术实力,宇通环卫w18氢燃料低入口洗扫车采用宇通氢燃料电池系统,每次补能仅需8分钟,等速续航里程快速达到500公里以上。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1-26 09:01:33

深耕新能源环卫领域10年,宇通环卫拥有丰富的整车制造经验和项目运营管理经验。未来,随着重庆市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的深入推进,宇通环卫将全力助推重庆地区环卫装备新能源化进程。...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环卫设备营销公司总经理马颖表示:在过去的时间里,宇通环卫实现了新能源环卫车保有量连续三年位居行业第一,在行业内率先达成6000台新能源车下线的成绩,宇通环卫领跑了新能源环卫领域

实力彰显!宇通重工成功入选郑州市总部企业名单

类别:综合来源:宇通环卫2024-01-16 09:05:56

在环卫设备领域,宇通环卫是行业头部企业,在新能源环卫设备领域具备强劲的技术实力。...2023年,宇通环卫率先在行业内实现第6000台新能源环卫车下线,成为行业内首家达成这一里程碑的企业。

宇通新能源环卫率先冲线6000台!

类别:综合来源:宇通环卫2023-12-22 14:10:50

12月22日,宇通环卫第6000台新能源环卫车正式下线,成为环卫行业内首家达成这一里程碑的车企。这不仅是宇通环卫在新能源领域的全新里程碑,更是宇通环卫领跑环卫装备新能源赛道的有力证明。

<mark>宇通环卫</mark>与山高养护联合研发新能源超车道高速扫路车正式亮相!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3-12-13 09:48:57

宇通环卫作为国内新能源环卫行业领先品牌,深耕新能源环卫装备领域多年,依托宇通强大的研发实力,宇通环卫在三电核心科技、氢燃料、无人驾驶等多个前端技术领域实现突破。...携手宇通环卫,共同研发新能源超车道高速扫路车,打破市场发展瓶颈,开辟了国内高速公路领域纯电环卫装备的新篇章。

助推世界一流绿色港口建设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交付天津港!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3-12-12 13:24:42

宇通环卫新能源产品全面融入“睿控e”平台核心科技,促使整车能耗水平、安全性能、作业效率均得到显著提升,以更高的效率服务港口建设。...车辆交付是合作的开始,未来宇通环卫将秉持“亲勤倍至,全程信赖”的服务理念,以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为车辆运行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保障,推动天津港的绿色高质量发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