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成都路桥

成都路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成都路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成都路桥最新动态。了解成都路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成都路桥”相关结果4个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格隆汇2020-01-14 10:04:14

成都路桥公布,近日,公司及联合体成员与攀枝花川投宏格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岩羊河河道治理、体育公园建设、西环线二期、南部片区道路新建、太阳湖公园等七个打捆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格隆汇2019-11-18 13:39:03

成都路桥公布,攀枝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于2019年11月12日发布了“岩羊河河道治理、体育公园建设、西环线二期、南部片区道路新建、太阳湖公园等七个打捆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公开招标评标结果公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金融投资报(成都)2016-07-08 17:07:34

与这些项目相关的川内上市公司有兴蓉环境、天翔环境、高新发展、新筑股份、四川路桥、成都路桥、中铁二局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金融投资报2015-10-19 13:59:55

成都路桥,中标四川省宜宾南溪滨江四期景观ppp项目,中标金额1.81亿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09%。项目合作期限为12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维护管理期为10年。...成都路桥将与宜宾市南溪区住建城管局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新筑股份,已于去年底与新津县人民政府签署协议,与政府合资建设中国西部第一条有轨电车示范线。项目总里程约20公里,预计总投资约21.5亿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