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阳光控股

阳光控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阳光控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阳光控股最新动态。了解阳光控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阳光控股”相关结果4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3-09 09:03:50

龙净环保董事长 何媚何媚女士,曾任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总裁、董事长,阳光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现任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阳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资本论2019-04-17 08:10:18

4月16日,龙净环保收盘股价12.72元,接近两年前阳光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控股”)入主时的价格。...收购龙净环保两年,阳光控股赚了吗?阳光控股赚了没?龙净环保2000年上市,截至2017年,龙净环保营业收入增长42.85倍,净利润增长35.20倍,资产规模也从8.48亿元增至145.93亿元。

把脉产业格局 龙净争当世界一流的智慧环保企业!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阳光控股2018-06-13 11:38:39

而龙净环保有底气进军环保全产业链,也得益于世界500强企业阳光控股的支持。在2017年正式入主后,一方面阳光控股继续支持龙净环保做大做强,另一方面,也在全力为其国际化发展铺路。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3-14 08:23:38

林冰告诉记者,阳光控股进入龙净环保以后,龙净环保原来是做精做专做强,现在希望能够做大,朝着环保全产业链进军。...2017年6月,阳光控股旗下阳光集团通过受让龙净环保第一大股东东正投资100%股权,成为a股环保产业优质上市公司龙净环保的控股股东,实现对环保产业的战略布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