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悬浮床工业装置”相关结果14

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20-01-16

自2019年7月起,公司在鹤壁浮床工业示范装置上成功生产出符合欧盟客户标准的二代生物柴油产品,并与国外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截至报告期末,累计销售二代生物柴油超过2万吨。

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9-09-26

本次交易基于当前项目现状,积极引进大型国有企业合作方,有利于加快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大庆联谊项目的进展,为尽快实现首套百万吨浮床工业项目的完工与开车,实现核心技术的大型工业示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中证网2019-08-10

利用浮床工业装置加工生物废弃原料油的技术突破,标志着公司的先进生物燃料生产技术已经趋于成熟。目前已经具备了工业化应用的条件。...生物燃料产业化开始破题2019年7月2日下午,三聚环保鹤壁浮床加氢工业装置利用生物原料油,成功产出符合欧盟标准的第二代生物柴油产品。

来源:证券日报2019-04-16

2018年,mct浮床加氢工业示范装置成功实现了长周期连续运行,成功加工和标定了中石化荆门石化提供的中间基减压渣油和催化油浆混合原料,并通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鉴定。

来源:上海证券报2018-05-07

公司介绍了近期定增30亿元的预案对未来资金的筹措和安排,从2019年开始,公司要重点利用浮床平台技术,开展生物质液化大规模产业化技术,布局未来3至5年绿色能源产业,计划3年内实现工业示范装置的建设,5

如果环保企业也有双十一购物节 TOP10排行榜有哪些企业呢?

来源:点绿科技2017-11-14

竞争优势:超级浮床加氢裂化技术+农作物秸秆炭化还田-土壤改良技术。候选人二:启迪桑德。...竞争优势:涵盖除尘器、烟气脱硫脱硝、电控装置、物料输送等系统的烟气治理岛。候选人七:碧水源。碧水源成功的“魔法”就是其独创的膜技术,也是其前三季度斩获36个项目的“秘密武器”。

能源与环境“相爱相杀” 三聚环保有话要讲

来源:野马财经2017-06-20

而在2016年4月,从一家名为三聚环保(300072.sz)的中国公司传来消息:我国首套自主研发的超级浮床工业示范装置(mct)自去年2月份开车以来,一直保持着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中国化工报2017-01-01

5 首套超级浮床工业示范装置开车成功2016年4月15日,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由三聚环保与北京华石联合开发的我国首套自主研发的超级浮床工业示范装置一次开车成功并实现连续平稳运行,

来源:中国煤化工产业网2016-10-13

超大型输运床气化工业化试验装置点火成功继煤焦油浮床全馏分加氢、煤油共炼、ccsi三项技术陆续取得重大技术成果突破后,陕西延长石油碳氢研究中心超大型输运床气化(ksy)工业化试验装置于10月8日点火成功

来源:OFweek2016-08-17

,自主开发低成本加氢催化剂,利用现有15.8万吨工业装置对百万吨级浮床所用的高温煤焦油、重油等开展评价试验及下游产品加工方案研究;钌系氨合成催化剂规模化生产及首次工业应用试验项目已完成钌系氨合成催化剂生产工艺包开发

来源:点绿网2016-08-09

另外,三聚环保自主研发的超级浮床mct技术,总转化率96%-99%,轻油收率92%-95%,较传统工艺提高20%-30%,具有良好的经济性。...此前,三聚环保的15.8万吨/年mct工业示范装置开车成功,并已连续运行近5个月,确立了在该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

来源:中国化工报2015-12-16

8月中旬,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组织专家对延长石油集团采用浮床加氢裂化技术的全球首套45万吨/年煤油共炼工业示范装置,进行了72小时连续运行现场考核;9月15日,由延长石油自主开发的煤油共炼(y-cco

来源:《中国煤化工杂志》2015-12-01

2010年起,延长石油集团出资与英国bp公司和美国kbr公司合作,在芝加哥bp公司全球实验室,用浮床加氢反应器和延长石油自己的油、煤原料及添加剂、催化剂通过多轮工业模拟试验,取得了大量翔实数据,为煤油共炼技术研究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中化新网微信2015-09-17

延长石油集团董事长贺久长介绍,2011年4月煤油共炼技术试验研究启动以来,在国内外开展浆态床(又称浮床)加氢裂化技术研究的基础上,延长石油进行了新技术研发、工艺技术改进和工程集成创新。...其开发和工业应用,突破了煤化工行业煤炭清洁高效转化和石化行业重(劣)质油轻质化两个领域的技术难题,对降低石油资源依赖、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