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最新动态。了解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相关结果49个
助力“百乡千村灾后重建” 宇通环卫63台车辆正式交付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宇通环卫2021-11-26 17:04:25

11月26日,在宇通重工展车广场,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举行“百乡千村灾后重建”生活垃圾转运车捐赠仪式,将63台宇通环卫垃圾转运车正式交付受灾地区。...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党组成员副厅长 王朝军在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的支持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此前亲赴灾区实地了解受灾情况,以及基层恢复重建所需,确定了所要捐助的生活垃圾转运车车型。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2020-08-21 08:38:20

他将联合国环境大奖的奖金捐出,成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90高龄的曲格平先生有感于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发展迎来了大好机遇,特撰此文,以抒情怀。今日刊发,以飨读者。

国家绿色发展基金成立有何深意?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0-07-17 08:45:25

再比如,2015年,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成都万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绿高科(北京)国际环保科技研究院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发展基金,用于开展农村秸秆沼气公益项目建设,改善农村生态环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2020-07-14 09:00:04

依托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社会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实施医疗废物运输车购买计划,全力支援湖北省,重点支援武汉、孝感、黄冈等城市,提高医疗废物运输能力。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0-06-16 08:26:03

地理、农、林、土壤、地质、海洋、水利、可再生能源11家全国学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亿利资源集团等7家行业领军企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等5家科研机构,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涪陵人民政府2020-06-08 10:36:17

昔日“污染山”变绿地据介绍,市三中法院探索建立生态环境修复案件执行督促机制,源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诉中化重庆涪陵化工有限公司环境公益诉讼案。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新华网2020-03-30 09:53:38

全国310名技术骨干增援湖北医疗废物处置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瑞勤介绍,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广东、江苏、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等40多家企业和单位向湖北省生态环境系统捐赠了大批防疫物资和医废处置设备。

类别:来源:川盛环境2020-03-20 11:44:55

今年6月份,美团外卖联合中国烹饪协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百家餐饮外卖企业,成立“绿色外卖联盟”,并共同发布了“绿色外卖行业公约”,推动使用绿色餐具。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荆楚网2020-02-28 09:37:39

收运车辆告急,公司及时启用新购的三台专业收运车辆,并利用好生态环境部联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捐赠的车辆,每台收运车辆由过去每天外出收运1次增加到现在每天外出收运3次,采取加班加点的方式收运医疗废物;废物周转箱告急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生态环境部2020-02-17 09:34:54

指导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动员社会力量,已落实63辆医疗废物运输车购买计划,全部支援湖北省,重点支援武汉、孝感、黄冈等城市。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网2020-02-14 13:18:52

2月13日,在武汉市第四医院,来自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的医疗废物运输车辆和中节能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正在紧张有序转运该医院的医疗废物。

亲历者讲述|黄冈 医疗废物应急处置之战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20-02-14 12:23:49

2月9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向黄冈捐赠的两辆转运车在隆中环保正式交付使用。“解了燃眉之急,但转运车辆仍然非常紧张。”隆中环保公司地处刘涛的辖区,他的大脑里存储着一张运力地图。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20-02-14 12:19:21

2月13日,在武汉市第四医院,来自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的医疗废物运输车辆和中节能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正在紧张有序转运该医院的医疗废物。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2-14 10:38:23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副秘书长房志介绍,几个平台募集到资金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立即联系生产厂家,购置医废处置所需的各种物资。...截至11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已筹措资金近千万元,爱心捐赠网友18.6万人次。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还声明,项目不收取任何管理费,并随时将款项使用进度和明细在各平台公开,接受公众监督。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新华社2020-02-13 17:54:15

为提高医疗废物运输能力,生态环境部指导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等动员社会力量,已落实63辆医疗废物运输车购买计划,全部支援湖北省,重点支援武汉、孝感、黄冈等城市。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11-18 09:24:02

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生态环境部、教育部、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11家部委和单位组成“

类别:综合来源:国际生态经济协会2019-06-27 13:48:14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生态经济绿色矿山基金支持下,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和ieepa绿色矿山环保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国家绿色矿山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院士座谈会暨优化营商环境献策会”在广州市举行...2019年6月23日,由北京市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主办,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生态环境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矿业大学、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共同协办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生活垃圾分类主题研讨会暨挂牌仪式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5-17 13:56:16

李京华做主旨报告李京华做现场演示主旨报告结束后,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领导、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领导、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领导、河北省生态环境厅领导、秦皇岛市政府领导以及北控水务集团领导参观了河北环境学院垃圾分类实践效果...在垃圾分类主题研讨会上,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杰、生态环境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小康幸福工程办公室主任李京华、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顺斗、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文贞致辞以及北控水务集团领导都分别致辞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8-02 08:20:46

在社会组织提起的环境公益诉讼中,目前,河北共受理了3起,均为大气污染环境公益诉讼,两起已结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诉迁安扎一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环境民事公益诉讼案,正在一审审理中。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3-01 08:43:42

就在2月28日,菜鸟联合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以及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等主要快递公司,共同发布了中国绿色物流研发资助计划。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7-11-20 14:12:03

原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1993年4月成立,是由环境保护部主管、并在民政部注册的中国第一家专门从事环境保护事业的5a级公募基金会。...原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诉讼请求:判令被告停止排污侵害、消除对大气环境的危险;判令被告赔偿因污染产生的治理费用;判令被告公开赔礼道歉;被告承担诉讼费、律师费及相关合理支出。

类别:来源:中国青年报2017-11-17 15:31:10

新生代中的环保急先锋为减少快递纸箱、胶带对于环境造成的压力,号召全民一起环保,菜鸟网络联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启动了回箱计划。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报2017-11-16 08:34:07

近期,在成立六周年之际,陆金所宣布推出美好未来计划,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支持环保黑科技,帮助解决河西走廊环保林的生长问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美丽中国。...11月15日起,陆金所举办打call环保黑科技活动,在普及各类环保黑科技知识的同时,还将捐赠资金给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用于支持环保黑科技,购买植物生长调节剂abt生根粉。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部发布2017-10-11 09:37:09

中华环境奖是我国环境保护领域最高的社会性奖励,由全国人大环资委、全国政协人资环委、环境保护部等9个部委和单位组成的中华环境奖组委会,对中华环境奖评选表彰工作进行指导,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承办。

今天你的外卖餐具选“0”了吗?各大外卖推出餐具环保计划

类别:来源:每日商报2017-09-14 09:41:17

记者了解到,美团外卖也一直非常关注外卖行业的环保问题,今年6月,美团外卖连同中国烹饪协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百家餐饮外卖品牌共同发起“十条行业公约”,号召“行业绿色发展,顾客绿色消费,共创绿色生活”,

世环会碧蓝行动为爱启动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9-06 16:20:40

未来世环会将继续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把奉献、感恩的精神贯穿始终,持续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做更多有益于社会的善举。...随后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总裁王恺钧先生、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主任康志勇先生、淮河卫士霍岱珊先生共同为安徽界首第一座双膜灭菌生物净水装置落成揭幕。

类别:来源:法制日报2017-08-30 09:09:07

要尽快推动美团外卖、中国烹饪协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数十家餐饮外卖品牌共同发起的《绿色外卖行业公约(绿色十条)》真正落到实处,让快餐业使用绿色餐具成为常态。

类别:来源:北京日报2017-07-05 08:53:16

近日,美团外卖联合中国烹饪协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百家餐饮外卖品牌共同发起绿色外卖行业公约,并成立绿色外卖联盟。其中,推动使用安全环保可降解的绿色餐具被写入公约。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法制日报2017-06-14 09:05:52

今年1月,原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向重庆市三中院提起公益诉讼。...6月5日上午,重庆市今年首例环境保护公益诉讼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诉中化重庆涪陵化工有限公司环境污染责任纠纷案,在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一号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派员出庭支持起诉。

类别:综合来源:上海国际水展2017-06-08 08:57:06

本届世环会邀请了诸多重量级嘉宾,包括鹿特丹市市长、荷兰南荷兰省省长、荷兰驻上海领馆总领事、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会长杨朝飞、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徐光、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及管委会主任朱伟等,其中多位权威专家还参与到了世环国际顾问委员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