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博鹏环保

博鹏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博鹏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博鹏环保最新动态。了解博鹏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博鹏环保”相关结果9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挖贝网2017-09-15 08:45:32

据了解,沈志军不持有博鹏环保股份,因个人原因,沈志军于2017年9月11日向公司递交辞去任职董事兼副总经理的申请。博鹏环保表示,沈志军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博鹏环保主要产品为运用自有的塔文湿法除尘系统、炉窑微差压控制系统等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烟气除尘的整体解决方案和相应除尘设备。其中,塔文湿法除尘系统为博鹏环保自主研发的技术。

证监会释放利好 新三板大气污染治理企业盘点

类别:综合来源:中证网2017-02-11 09:47:06

其中,毛利率超过50%企业有北京中科、霍普科技、博鹏环保、世品环保、中航泰达等。众所周知,大气污染治理属于环保行业,多数为工程设备类企业,上述5家企业的毛利率能够超过50%实属不易。

类别:综合来源:挖贝网2016-08-26 09:55:07

另一方面,博鹏环保多年来大气污染治理经验的积累和在业内良好的口碑,使博鹏环保长期保持较好的客户粘度,随着大气污染行业在2015、2016年度的整体好转以及博鹏环保对市场的大力拓展,大气污染销售收入呈现大幅增长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网2016-08-04 11:21:23

7月挂牌新三板的环保企业分别为:旭日环保、绿色生态、富森环保、博芳环保、博鹏环保、深圳玉禾田、钜岳环保、蓝兴环保、中昊环保,挂牌企业主营业务以污水处理和烟气治理为主,此外还涉及环卫、园林等领域。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7-27 13:46:01

博鹏环保新三板挂牌上市 冶金行业烟尘治理北京博鹏北科节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6日公开转让。...博鹏环保主要产品为运用自有的塔文湿法除尘系统、炉窑微差压控制系统等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烟气除尘的整体解决方案和相应除尘设备。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挖贝网2016-07-06 14:06:50

博鹏环保成立于2003年12月1日。...近年来,新三板挂牌环保公司逐渐增多,7月6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北京博鹏北科节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博鹏环保)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博鹏环保从事烟气治理领域。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点绿网2016-07-06 11:32:43

证券简称博鹏环保,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博鹏环保公司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已经全国股转公司同意,公司股票于今日(7月6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6-06-14 08:55:14

博鹏环保通过自有专利技术为客户提供除尘项目的整体解决方案、非标除尘设备的定点监制、设备安装调试过程中的技术指导、除尘过程中烟尘治理控制系统集成及编程等一体化的除尘治理服务链。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挖贝网2016-03-03 14:14:26

博鹏环保主要产品为运用自有的塔文湿法除尘系统、炉窑微差压控制系统等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烟气除尘的整体解决方案和相应除尘设备。其中,塔文湿法除尘系统为博鹏环保自主研发的技术。...博鹏环保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恒泰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