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燃煤替换

燃煤替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燃煤替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燃煤替换最新动态。了解燃煤替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燃煤替换”相关结果2个
北京“禁煤” 一个城市和雾霾的追逐战

类别:综合来源:三联生活周刊2017-04-07 10:51:26

2017年禁煤工程遭遇更大挑战今年的任务是整个北京市平原区无煤,燃煤替换的工作量接近2016年的两倍,达到32.9万户。...北京自2003年开始的燃煤替换,就像一个脱离童年期的年轻人,开始追求更为干净优雅的生活,是一种相对自然平缓的成长。

类别: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2014-07-02 13:51:12

(一)在巩固2013年通过优质燃煤替换实现换煤30万吨的基础上,2014年实现减煤换煤总量150万吨;完成10万户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提升供电能力,并以此为基础力争完成5万户农户煤改电工程;完成40万户农村住户炊事气化工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