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集尘器

集尘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集尘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集尘器最新动态。了解集尘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集尘器”相关结果34个
六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一)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项网2023-06-06 08:55:34

锤磨机、筛选器、风机、震动筛、分选机、翻斗机、破碎机、磁选机、风选机、有毒害物品陈列柜、收集桶、螺旋输送机、分路器、贮存桶、袋滤器、压缩机、塑料比重选别机、液态氮储槽、叉车、油水分离器、高压钢瓶、旋风式集尘器

第22届中国环博会  富利康欢迎各界朋友现场交流指导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富利康2021-04-20 10:09:35

优势操作使用简单:使用方式以及高压脉冲逆洗方式与传统的袋式集尘器(滤袋)基本相同。耐高温抗腐蚀:对于高温和腐蚀性化学物质抵抗性均比传统的袋式集尘器滤袋更优越。...使用寿命延长:使用寿命的期限比传统集尘器(滤袋)更加优越。一体化超低排: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系统简单运行成本低,符合环保超低排及节省环保税。

WER专栏 | 用于黑水处理的电化学反应器的优化设计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环境人Environmentor2021-04-04 10:57:27

测试了三种加盐方法:(1)在黑水进入集尘器之前手动分批倒入盐;(2)被动加盐,使用带有盐袋和流量调节器的定制文丘里模型(图1a);(3)使用速度可调泵自动注入盐水(图1b)。...其优点包括:自动盐注入系统保证了进入集尘器水箱的水中有足够的氯化物浓度(350-700 mg/l)。采用反向极性的原位电极清洁机制,以及槽底部的漏斗和吸管设计可以在不降低电极性能的情况下降低维护要求。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电业》2021-03-19 14:16:48

在进入集尘器之前,二恶英已经以强大的吸附能力吸附在活性炭上。...净化技术的典型过程组合是通过管道喷洒吸收剂,并用随后的高效集尘器进行补充,并在烟道中设置熟石灰和活性炭入口。

项目信息|淄川生活垃圾焚烧电厂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1-14 18:16:37

烟气进入循环流化床半干式反应塔内,与喷入的活性炭和ca(oh)2互相接触反应,将烟气中的酸性气体中和,并且吸附烟气中的重金属和二噁英,然后进入布袋式集尘器,将烟气中的飞灰及反应产物分离下来。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电业》2020-09-04 15:17:21

这个系统主要由燃烧炉、余热锅炉、燃烧机、空气预热器和滤袋集尘器等附件以及锅炉中的高温高压蒸汽组成,进行热力循环吸收利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安徽紫朔2020-05-21 15:51:04

该产品的使用方式、高压脉冲逆洗方式,与传统的袋式集尘器(滤袋)基本相同,可取代传统滤袋;耐高温且抗腐蚀,对高温和腐蚀性化学物质的抵抗性均比传统的袋式集尘器滤袋更优越;比传统集尘器(滤袋)使用寿命长;系统在高温状态下经除尘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河南建材2019-09-29 14:46:06

1.2 制粉工序混合煤经电子计量给煤机及斗提机送入立式磨机,粒度达到200 目的煤粉经风选后,由集尘器收集,再将煤粉送入煤粉仓,煤粉从煤粉仓经密封刮板输送机送入煤粉高位仓。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9-07-09 11:05:47

首先通过焚烧炉的高温燃烧抑制二公式英的产生,燃烧后产生的高温气体经过减温塔的快速冷却防止有害物质再合成,过滤式集尘器也可进行过滤处理。

国际视角丨国外垃圾焚烧厂如何与居民和谐相处

类别:来源:灵核网2019-01-18 09:12:16

焚烧过程中的粉尘用电气集尘器吸附,排气通过洗涤装置洗净,其中的二恶英利用活性炭吸附,再经过过滤式集尘等装置处理,符合安全标准后才能排放。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中国论文网2017-11-15 15:37:11

在静电除尘器的纤维过滤器集尘器前将活性炭喷入烟气,或者在静电除尘器后面加装一个小型纤维过滤器。epri2000年对该技术进行了全面试验,目的在于评估在静电除尘器前喷入活性炭控制排汞的性能。

类别:来源:世界城市日网2017-10-02 10:22:34

通过过滤集尘器、排气洗涤塔、催化剂反应塔对废气中的灰尘、二恶英化学物、水印、氯化氢、硫氧化物进行过滤后,将剩下的无害气体通过烟囱排放出去。污水处理设备是为了满足下水道排水标准进行的水处理。

全球最大污泥焚烧厂参观记! 看威立雅在中国的跨领域业务布局

类别:污泥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09-28 08:41:42

先透过多管式旋风分离器,分离出较大的悬浮粒子,然后干式反应器通过化学及物理过程去中和及清除污染物,而最后的袋滤式集尘器则以过滤方式去除微粒。净化后的烟道废气由烟囱排出,全程由持续排放监测系统监控。

专家观点丨如何利用洁净煤技术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类别:综合来源:中能智库2017-06-14 09:05:30

干法脱硫是用浆状石灰喷雾与烟气中二氧化硫反应,生成干燥颗粒硫酸钙,用集尘器收集;湿法是用石灰水淋洗烟尘,生成浆状亚硫酸排放。

一个大阪市共建有7座垃圾焚烧发电厂!这是怎么做到的?

类别:来源:东京物语2017-03-13 10:16:39

首先是用过滤式集尘器过滤掉废气中的尘粒(颗粒状物质),这些尘粒中附着了剩余的二噁英,不能直接排到大其中。接着在气体清洗塔内,经化学反应,去除废气中的氯化氢和硫磺氧化物。

类别:来源:《电力设备》2017-02-09 11:47:50

在锅炉烟气脱硫除尘中,一般要求采用加热风机,经过热处理后,由于烟气的热量向上上升到上集尘器后,烟气通过旋流板均匀地排放到除尘管中.。...通过对烟气浓度、排放要求、经济条件和工艺条件等因素的综合分析,可以选择集尘器。通常情况下,需要使用通风阻力、漏风率、工程投资评价、用地占用、空气处理

就是这么任性!这些国家国内垃圾不够烧 竟还要进口垃圾!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循环经济2017-01-24 10:05:02

垃圾焚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使用电气集尘器吸附,废气还要经过洗涤装置、过滤式集尘装置等处理程序,符合安全标准后才从烟囱排放。用瑞典官员的话说,垃圾发电厂的废气,要比厨房和野外烧烤带来的环境问题要小。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金网2016-10-27 13:40:32

垃圾焚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使用电气集尘器吸附,废气还要经过洗涤装置、过滤式集尘装置等处理程序,符合安全标准后才从烟囱排放。用瑞典官员的话说就是,垃圾发电厂的废气,要比厨房和野外烧烤带来的环境问题要小。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柚动在线微信2016-10-18 09:27:31

③在低于露点开机;集尘器在低于露点运行,容易发生问题,如果进气分布不均,容易造成除尘器壳体的腐蚀,因此,应避免除尘器工作在凝露点以下,有保温的装置应使用。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论文网2016-09-21 10:36:37

它基本结构是由风机、过滤器和集尘器三个部分组成的,各部件都安装在一个立式框架内。2.2除尘器特点袋试除尘器是一种干式的除尘设备。它适用于捕集细小、干燥、非纤维性粉尘。...设计除尘吸入口,除尘吸入口安装在原来的加料口上:加料过程中,在除尘器启动后,集风口周围会形成负压,使除尘吸入口在加料上方产生10~30cm的负压气流带,悬浮的碳酸钠粉尘通过除尘吸入口,有效吸入管道,最终进入中央集尘器

类别:来源: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2016-08-23 10:59:14

此外,水银、氯化氢、硫氧化合物以及氮氧化合物等有害物质也会利用过滤式集尘器、洗烟设备、催化反应塔等设备进行分解处理。经过处理的废气最后以近乎无色无味的状态通过150米高的烟囱排出。...据介绍,在应对二噁英等气体方面,焚烧厂运用了多种方式和多层工序,首先通过焚烧炉的高温燃烧抑制二噁英的产生,燃烧后产生的高温气体经过减温塔的快速冷却防止有害物质再合成,过滤式集尘器也可进行过滤处理。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商情报网2016-07-11 09:04:03

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清洁除尘设备的研发、销售及服务业务,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打造了行业内知名的 villo牌工业吸尘器、工业集尘器、焊烟净化器,油雾净化器等四大系列清洁除尘设备,该类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元器件

类别:来源:新一线城市研究所2016-04-25 09:18:06

飞灰及其反应生成物经过锅炉、半乾式洗烟塔、袋滤式集尘器后进入混炼机,再加入15%水泥与4%络合剂,混炼后挤压造粒,进行固化处理。这同时也是其他焚烧厂通常采取的做法。

类别:来源:新华社2016-03-07 08:35:37

焚烧过程中的粉尘用电气集尘器吸附,排气通过洗涤装置洗净,其中的二恶英利用活性炭吸附,再经过过滤式集尘等装置处理,符合安全标准后才能排放。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教授2016-02-17 10:15:21

上图 装置图固废焚烧装置1中含焚烧炉10、降温塔20、集尘器30、排气系统40和分离器50。焚烧炉10含燃烧室11,上端设垃圾入口12,下端设灰分排出口13、二次燃烧室14、并连接废热回收锅炉15。...固废从入口12进入燃烧室11,通过和空气的充分接触燃烧,在二次燃烧室14二次燃烧后产生的气体通过废热回收锅炉15进行热交换,然后通过排气管15a进入降温塔20,通过水对气体进行降温,达到集尘器30中的袋式过滤器或类似物可以接受的温度

类别:来源:高能环境2016-02-01 15:30:05

垃圾焚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使用电气集尘器吸附,废气还要经过洗涤装置、过滤式集尘装置等处理程序,符合安全标准后才从烟囱排放。

类别:来源:论文网2015-10-27 09:00:27

)由于垃圾质量的变化,加上排气中水蒸汽浓度降低,为了抑制二恶英产生,推进收尘温度的低温化;(2)袋除尘器的高温耐久性的提高;(3)袋除尘器的集尘性能极高,对控制在灰尘中含有的二恶英排出很有效;(4)在集尘器

类别:来源:电缆网2015-08-11 16:22:13

北京怀柔区庙城镇项目主要设备:垃圾车、垃圾吊车、破碎机、压滤机、送风机、抽风机、鼓风机、管道、阀门、空气预热器、空气压缩机、反应塔、除氧器、垃圾焚烧炉、渣炉、冷凝器、凝汽器、汽轮机、发电机组、锅炉、节热器、集尘器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5-08-05 11:16:10

为了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这个厂技术部门历经5年调研论证,从今年4月中旬开始对生产线原有除尘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分别更换了粉尘系统排尘管线,新增了集尘器、风机、空压机等设备,并调整了设备的整体布局。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7-20 09:46:45

ih korea是从事熔融金属喷射的公司,因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烟尘,所以委托多家韩国国内的集尘器公司制作了集尘设备,但都未能解决问题,通过20多年的研究和开发,自行开发出了采用新技术的集尘器,开发出的新技术不仅在韩国国内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