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资产重整

资产重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资产重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资产重整最新动态。了解资产重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资产重整”相关结果5个

类别:来源:投资者网2019-11-27 09:11:19

延伸阅读:陈义龙连爆“猛料”力撑资产重整 凯迪生态回应“大股东资金占用”

类别:来源:中国网财经2019-11-27 08:54:42

11月25日,正在风口浪尖上的*st凯迪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上有参会股东质问凯迪生态面临的三个焦点问题:1、凯迪生态目前到底有没有重整价值?2、为什么司法重整方案一直无法推进?3、凯迪生态总额高达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长江商报2017-12-27 09:56:26

立信会计事务所方面称,由于齐星集团资产重整方案未定,对于北京洛卡和厦门洛卡针对齐星集团下属公司的收入及应收款项减值计提是否充分的事项,无法获取充分适当的审计证据。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金证券2017-12-26 08:32:56

针对这一情况,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7】第za14069号《审计报告》载明:1、由于齐星集团资产重整方案未定,对于北京洛卡和厦门洛卡针对齐星集团下属公司的收入及应收款项减值计提是否充分的事项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山东商报2015-07-08 16:04:29

与热轧生产线被易主形成对比的是,鲁丰环保在此次资产重整中,将保留瑞丰铝板所拥有的与铝板带业务相关的存货、固定资产。瑞丰铝板也是45万吨高精度铝板带项目冷轧部分的实施主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