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效微旋流除尘除雾

效微旋流除尘除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效微旋流除尘除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效微旋流除尘除雾最新动态。了解效微旋流除尘除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效微旋流除尘除雾”相关结果2个
总投资2.83亿!广东省将新增15个VOCs项目!

类别:VOCs治理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22-06-16 08:26:23

)+活性炭吸附”改造为1套“气旋混动喷淋塔(利旧)+裂解法技术(含旋流除尘)(利旧)+四级喷淋填料塔+生物滤床+一级喷淋填料塔”,烘干工序综合整治前情况为收集后高空排放,拟完善烘干工序收集措施和增加处理设施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至清时光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16-12-27 14:43:59

北京至清时光研发的高效旋流除尘除雾装置(4h高效旋流除尘除雾技术),已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201520594074.2)。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