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断面监测服务

断面监测服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断面监测服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断面监测服务最新动态。了解断面监测服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断面监测服务”相关结果13个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1-04-26 09:21:54

省环境监测中心定期将全省环境监测系统优秀、典型溯源报告汇编成册,供各地环境监测部门共同学习借鉴,不断提升环境监测服务源头治理的整体能力水平。...针对部分“十四五”新增国省考断面水质超标问题,省常州环境监测中心利用高分遥感影像解译、现场核查和快速检测等技术手段,及时开展地表水溯源调查分析,通过现场快速检测设备,筛查锁定高浓度污染团位置,分析高浓度污染团所在河段周边水环境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9-11-30 08:15:29

广东群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受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揭西分局 的委托,拟对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揭西分局水质考核断面监测服务项目 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将优先确定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自主创新产品

2019年中国水质监测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 利好政策+技术应用注入新动力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前瞻网2019-06-20 09:40:18

直到2015年2月,生态环境部印发的《关于推进环境监测服务社会化的指导意见》才提出全面放开服务性环境监测市场。...监测的1788个国考断面(点位)中:ⅰ类水质断面占9.4%,ⅱ类占37.9%,ⅲ类占27.0%,ⅳ类占14.5%,ⅴ类占5.8%,劣ⅴ类占5.5%。

2018年水质监测行业发展现状与市场前景分析 未来增长空间巨大

类别:来源:前瞻网2019-06-03 12:09:36

直到2015年2月,生态环境部印发的《关于推进环境监测服务社会化的指导意见》才提出全面放开服务性环境监测市场。...监测的1788个国考断面(点位)中:ⅰ类水质断面占9.4%,ⅱ类占37.9%,ⅲ类占27.0%,ⅳ类占14.5%,ⅴ类占5.8%,劣ⅴ类占5.5%。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19-02-20 17:13:41

充分发挥水质自动监控系统作用,建立重点断面水质异常调处机制。...四是探索“政府+市场”的监测服务供给模式。坚持市场化原则,不断健全以系统内所属监测机构为主体,行业监测机构、社会化检测机构为补充的监测体系,更好地增强监测力量。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6-20 13:51:15

各地要配合河长制,合理设置跨界断面,推进政府购买监测服务,为各级河长履职提供监测数据支撑。(三)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开展土壤环境质量例行监测。...组织开展地表水、乡镇级以上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继续开展跨市界断面上下游联合监测和渭河流域水环境生态补偿监测。对水环境监测数据定期分析研判,及时作出预警。

广东环保厅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2017-2018年工作计划(附项目)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10-09 15:23:55

结合省控水站上收探索采用ppp模式推行重点流域在线水质监测服务。3.推动生态广东视窗建设与水污染挂图作战。...2017年底前,构建断面总数约1000个的覆盖全省所有市县(区)行政区、七大流域一级支流、地市与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源和工业园(含省级产业转移园、工业园区及聚集区等)的省级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

类别:来源:招商证券2016-06-22 13:41:01

环境监测网络范围扩大化将带来监测点位(断面)数量上升,促进对监测设备与服务的采购需求;监测污染物因子扩大化将带来对更多类型的监测设备需求。...另一方面, 政府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很难保证监测数据的公信力, 官方 2015 年开始大力推动监测服务社会化改革。我们在 2016 年年度及中期策略报告中,均把 ppp 作为行业未来最大的变革方向。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红刊财经2016-03-28 13:00:50

第三方监测打开市场空间:环保部2015 年2 月5 日发布《关于推进环境监测服务社会化的指导意见》,提出全面放开环境监测服务市场,向社会环境监测机构放开环境质量自动监测站和污染源自动监测设施的运行维护、...设置跨界断面956 个,占总断面数35%,其中国界断面93 个、省界断面299 个、市界断面408 个、县界断面157 个。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22 10:35:07

扎实推动环境监测领域相关改革,破除长期以来制约监测事业发展的一些体制机制性障碍,进一步提升环境监测服务环境管理和社会公众的能力。当前,环境监测任务越来越重。以西部某市为例,监测项目达到390项。...,变成现在的16个市控断面,工作量增加2.3倍;饮用水源地水质监测点位由原来的3个变为7个,数据量由原来的1284个增加到5124个,工作量翻了近4倍;生态补偿监测将增加5个断面,每月监测一次,新增数据量

类别:来源:新环境微信2015-09-21 09:21:14

以水质监测为例,我国很多地方的水体(国控断面、省控断面)已经由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实施监测,主要方式是购买服务,地方政府付费,企业运行操作。这笔钱由公共财政支出,包括购买监测设备、监测数据。...政府要积极引导,放宽准入条件,鼓励社会环境监测机构提供监测服务供给。要积极培育环境监测服务市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有序放开环境监测服务业务领域,推动环境监测服务社会化工作稳步开展。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8-03 09:27:36

以水质监测为例,我国很多地方的水体(国控断面、省控断面)已经由社会环境监测机构实施监测,主要方式是服务购买,地方政府付费,企业运行操作。这笔钱由公共财政支出,包括购买监测设备、监测数据。...社会环境监测机构运行的环境质量监测站属于政府购买服务,监测机构有责任按合同约定提供优质监测服务。第三,有利于提高环境监测水平,防止企业造假,为环境监管提供服务。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11-20 10:41:44

三是政府购买环境监测服务。划分省、市、县3级事权,相应测算工作经费,3级财政分别安排预算,购买完整的、满足各级管理需要的环境监测服务。省、市、县3级环境监测机构主要从事监测数据质量控制工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