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常德发电

常德发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常德发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常德发电最新动态。了解常德发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常德发电”相关结果3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华电常德公司2020-07-24 16:30:49

目前,常德发电煤炭库存达到33万吨,机组“口粮”充足。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华电常德公司在确保机组安全环保稳定运行的同时,还将大力开展生产一线送清凉送关爱活动。...目前该公司全体员工正全力以赴打赢“迎峰度夏”攻坚战,截至7月23日,常德发电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680天,完成发电量20.7467亿千瓦时,供热55.9434万吉焦。

类别:来源:华电常德公司2016-02-16 15:11:01

为保证环保设施稳定高效,严控污染物排放指标,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从环保监督、环保设施设备治理、运行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多举措开展工作。据统计,自2015年12月两台机组相继投产以来,该公司烟尘、二氧化硫以及氮氧化物排放浓度优于国家最新超低排放标准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湖南常德发电有限公司2015-11-06 14:04:22

在打造行业标杆工程过程中,湖南常德发电有限公司在倒逼建设成本取得佳绩的同时,谨遵环保达标的承诺,坚持走安全、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之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