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新中水再生资源

新中水再生资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新中水再生资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新中水再生资源最新动态。了解新中水再生资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中水再生资源”相关结果9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格隆汇2020-08-05 10:19:02

中国水业集团发布公告,就视作出售新中水(南京)再生资源投资有限公司3.8462%股权事项,根据溢利保证协议,现时股东及公司不可撤销及无条件地保证,根据中国公认会计原则编制的目标集团2019年度的经审核纯利将不少于人民币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格隆汇2019-12-30 09:14:16

(南京)再生资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6000万元,而作为回报,新中水(南京)再生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8288万美元增加至8619.52万美元。...于完成后,深圳前海粤财节能环保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于新中水(南京)再生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的经扩大股权中拥有3.8462%权益,而新中水(南京)再生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潍坊滨海环境2019-07-29 10:02:50

二、本案在审理过程中,长沙市新中水公司的名称及法定代表人发生了变更,由起诉时的长沙惠明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长沙新中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陶勇文变更为单英伟。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证网2019-01-08 08:30:09

此前,科林环保与新中水(南京)再生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中水再生资源”)于2018年7月9日签署《意向收购协议》,科林环保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新中水再生资源所持有的14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

债务逾期发酵科林环保遇险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山东债行2018-12-27 08:53:05

科林环保与新中水(南京)再生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中水再生资源”)于2018年7月9日签署《意向收购协议》,科林环保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新中水再生资源所持有的14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资本论2018-08-09 18:03:47

并且本来在年初拟定收购大气治理领域的江苏伯恩环境,可是经过协商后还是终止,并于7月转而收购新中水再生资源所持有的14家子公司的股权。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2018-08-07 11:37:02

科林环保延伸产业链,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日,科林环保宣布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新中水再生资源所持有的14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证券日报2018-07-10 07:01:55

科林环保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新中水再生资源所持有的14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标的公司主要为垃圾填埋气综合利用项目。...值得注意的是,新中水再生资源的控股股东系港交所上市的chinawaterindustrygrouplimited(中国水业集团有限公司)(01129.hk)。

行业 | 中国水业刘伟青:解锁垃圾填埋场商业新模式

类别:来源:中国环联2017-12-15 08:47:01

新中水(南京)再生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中水)为中国水业集团的子公司,是中国水业在垃圾填埋场环境治理及填埋气资源化利用的主要平台。...通过新中水研究发现,封场6-8年后,垃圾中易降解物质完全或接近完全降解,成分基本达到稳定化,可进行开采利用的垃圾,通过对这些旧填埋场的扒库分选,可分出可燃废弃物、腐殖土、金属、玻璃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