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白马电厂

白马电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白马电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白马电厂最新动态。了解白马电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白马电厂”相关结果7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国神集团2017-03-27 13:14:16

近日,国神集团白马电厂完成了本年度灰场扬尘治理工作。白马电厂石龙口灰场处于丘陵山坳之中,临近内江沱江,相对特殊的地理位置导致灰场附近每年清明前都会刮起阵阵旋风,存在尘土飞扬的风险。...为了有效化解发生环保事件的风险,接下来,白马电厂将加强车辆运灰过程管控,督促车厢遮盖,防止细灰撒落在路面上,杜绝超载、超速等违规行为。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4-19 09:12:32

另外还进行了旋转喷雾干燥法(白马电厂)和活性炭吸附(豆坝电厂)脱硫中试试验。但对于我国自主研发的技术,当时并没有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1-06 16:08:45

50.2%;随着川威集团、白马电厂全面生产,内江市能耗总量降幅将明显收窄,节能基础尚不牢固。...1-11月,因川威集团恢复生产,产值较同期累计上升2.9%,能耗同比上升4.9%,比上半年提高28.4个百分点,拉高内江市综合能耗1.7个百分点;白马电厂由于政策原因,间歇性停产,产值下降46.6%,能耗下降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论文网2015-11-26 09:51:03

我国曾在四川省白马电厂进行了旋转喷雾干法烟气脱硫的中间试验,取得了一些经验,为在200~300mw机组上采用旋转喷雾干法烟气脱硫优化参数的设计提供了依据。

类别:来源:中国电力企业管理2015-06-01 08:59:26

五是提高劣质煤清洁利用水平,加大循环流化床(cfb)锅炉的技术创新和应用,目前有近100台30万千瓦级的cfb锅炉在投运;2013年中国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台单机容量最大的60万千瓦的超临界cfb锅炉在四川白马电厂投运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洛阳耐特管业有限公司2013-08-06 09:39:06

我国曾在四川省白马电厂进行了旋转喷雾干法烟气脱硫的中间试验,取得了一些经验,为在200~300mw机组上采用旋转喷雾干法烟气脱硫优化参数的设计提供了依据。

类别:综合来源:网易2009-09-25 13:25:02

我们最早的cfb试验电厂是在四川的白马电厂,是从法国阿尔斯通引进的,现在这样的电站在中国已经建了很多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