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燃煤改造

燃煤改造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燃煤改造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燃煤改造最新动态。了解燃煤改造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燃煤改造”相关结果13个
广东:关于2021年工业炉窑、锅炉综合整治重点工作的通知(附清单)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8-04 09:05:19

五、珠三角地区逐步淘汰生物质锅炉珠三角各地应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 “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的通知》有关珠三角地区“逐步淘汰生物质锅炉”要求,优先淘汰由燃煤改造为燃生物质的锅炉,于2021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连云港日报2020-04-20 15:05:22

目前,100多家紫菜加工企业燃煤改造已经全部完成,工业废水治理完成了第一阶段任务,实现了达标排放。今年以来,这样“双赢”的生态保护战略正在全市铺开,我市生态环境工作从过去单纯执法向管理监管转型。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六盘水日报2017-01-10 08:23:10

日前,位于贵州水城县发耳电厂的4号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正式启动建设,为贵州省首台超低排放燃煤改造机组。

类别:综合来源:邢台日报2016-06-16 10:09:38

根据《方案》要求,邢台市及有关县市区将对燃煤改造户提供一定的资金补贴。目前,1亿余元的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已经作为此项补贴拨付有关县市区财政部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节能服务2016-05-27 14:21:15

锅炉燃煤改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何改造才是关键?燃煤工业锅炉以高温链条炉排锅炉为主,因此,链条炉排锅炉在节能环保中占主要因素。

类别:综合来源:华商网2015-10-06 08:24:57

控煤方面,西安市已累计拆除燃煤锅炉1202台、提标改造229台,对8.3万户蜂窝煤用户实施清洁能源改造,今年内完成城区燃煤改造计划。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6-23 13:34:35

记者在祥鸿纺织公司了解到,通过燃煤改造,生产纺织面料每平方米成本平均降低0.02元~0.03元,公司年生产能力为8000万平方米面料,燃料成本节约效益实为可观。

类别:来源:佳木斯市政府2015-05-14 10:18:52

燃煤改造成清洁能源,油烟净化后高空排放。六是建筑施工现场要设置全封闭围挡墙,建筑施工现场出口道路要硬化并设置车辆清洗平台,出场车辆要清洗干净,渣土运输车辆采取密闭措施。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煤炭资源网2015-03-21 08:59:31

同时对洁净煤技术又缺乏认识,致使工业燃煤改造进展缓慢。三、是对洁净煤技术和专有装备研发的政策扶持不足。相比较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每年超出200亿元,国家对洁净煤产业的支持力度可谓微乎其微。

类别:来源:聊城日报2014-08-27 14:17:19

酸雾设施已安装,燃煤锅炉已拆除,改用天然气;小贝壳服饰有限公司,不生产锌烟、无酸洗、改蒸汽8月18日,山东聊城冠县环保局执法大队于强从橱子里拿出一本台账,向记者介绍各企业的治污情况,台账上清楚地记录着有关企业的燃煤改造情况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电力报 记者:颜新华2014-03-18 11:43:49

同时对洁净煤技术又缺乏认识,致使工业燃煤改造进展缓慢。三是对洁净煤技术和专有装备研发的政策扶持不足。相比较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每年超出200亿元,国家对洁净煤产业的支持力度可谓微乎其微。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义乌商报2013-11-04 14:55:48

据介绍,华川集团作为义乌市最大的民营工业企业之一,近年来十分重视科技投入和设备改造,投入近3亿元进行垃圾焚烧再利用、脱硫燃煤改造和污水治理,打造了一条循环产业链,运用新工艺、新技术挖掘节能减排降耗的一些好方法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3-05-14 12:31:37

马拉松式的燃煤改造16年来北京调整能源结构并未带来如期改变调整能源结构不是新话题,北京市将其提上日程已长达16年,然而,几乎一代人的时间并未带来如期的改变。北京市的行动慢了。张国宝表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