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排放物控制”相关结果205
报名入口丨垃圾发电烟气处理实战进阶精讲课 龙头电厂经验分享!

来源:北极星学社2022-05-20

这个训练营不仅可以带给你这些,还能帮你收获这些: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处理之脱硝系统垃圾焚烧发电厂干法、半干法脱酸系统垃圾焚烧发电厂湿法脱酸系统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处理之除尘输灰系统垃圾焚烧发电厂二噁英控制排放物企业端管理

打造超低排放最强“过滤网”!国内首套4000立方米级高炉热风炉烟气净化装置在宝武建成投运

来源:中国宝武2022-01-14

高炉热风炉烟气净化装置投运以来成效凸显,热风炉烟气排放物浓度降低60%以上,完全达到a级企业超低排放标准要求,且运行的副产品在炼铁区域内全量消纳,实现固废不出厂的最优环保利用。...脱硫控制系统建成后,自动化水平满足“无人值守、定期巡检”的能力,在现有炼铁集中控制中心及脱硫系统控制室内,通过机组plc操作站完成对脱硫系统的启/停控制、正常运行的监视和调整以及异常与事故工况的处理和故障诊断

来源:合肥报业2021-09-10

全程监管 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在长丰皖能环保公司厂房门口,有一个电子屏,上面实时显示着垃圾焚烧炉各项排放物数指,是否达到环保标准,一目了然。...黄明佳说,该项目总投资4.69亿,其中约1/3的资金用于控制二次污染的环保方面。“烟气为例,在垃圾仓中装有引风机,能将将仓内臭气抽到焚烧炉,在垃圾仓内形成负压,防止臭气外溢。”

来源:中伦视界2021-08-31

各级政府在控制政府预算、激活市场活力与满足人民需求的多方平衡之下,多采用与社会资本合作的形式提供污水处理服务的公共职能,简称为“政企合作”。...为了满足特定区域内污水处理的需求,政府会对污水处理厂的净化能力与排放物标准等提出功能性要求,社会资本方统筹从设备定制到厂区设计、再到建造与施工的全过程更为高效。

来源:固废观察2021-06-23

二要控制设定的燃烧条件(二次燃烧室温度高于850℃、烟气停留时间大于2秒等),保证焚烧系统在额定工况下运行,使原始排放物浓度降到最低、二噁英等污染物得以彻底分解。...如何控制废气和恶臭排放? (1)严控废气排放:一要通过计算机控制系统实现垃圾焚烧、热能利用、烟气处理等过程的高度自动化。

六价铬污染场地土壤稳定化修复材料:铁系、硫系、铁硫系、有机类及微生物菌剂

来源:环境工程2021-04-26

当体系ph值为碱性时,相同条件下cr(ⅵ)氧化fe(ⅱ)的速率要大于溶解氧氧化fe(ⅱ)的速率,说明控制相对碱性条件可以有效减弱溶解氧对cr(ⅵ)氧化fe(ⅱ)的影...研究背景:铬广泛应用于电镀、采矿、制革、钢铁和汽车制造、水泥、金属加工、纺织、油漆颜料和染料生产、木材防腐等行业,由于多年粗放式生产及相应原料、排放物或废弃物的管理不善,导致铬大量进入环境中并对人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产生严重威胁

水泥行业细颗粒物(PM2.5)监测与超低排放治理技术关系

来源:水泥工匠2021-03-09

水泥行业粉尘排放物pm10和pm2.5由粒径分别小于10和2.5微米细颗粒组成,这些颗粒可以以固体形式或气溶胶出现。...其实际排放远超控制标准,见表4国外研究表明,粒径较小的pm2.5粉尘在总粉尘排放量中所占的比例极高,所排放出的粉尘中50-80%为pm2.5细颗粒物。换言之,通常工况下pm2.5的排放量极有可能很大。

来源:科技金眼2021-01-27

只不过,以前和现在人类治理的主要是“三废”、塑料、垃圾等看得见、摸得着的排放物、污染物,而未来“碳中和”所要治理的,是看不见的“碳”污染。...从直观含义来讲,“碳中和”就是人类活动不断排放出二氧化碳、甲烷等温室气体,这些含有碳元素的气体被认为是全球变暖的元凶,为了减缓或者控制全球气候变化主要是变暖,有人呼吁人类生产生活中排放温室气体含碳量,要与通过绿化

来源:北京青年报2021-01-14

焚烧炉选用技术领先的倾斜往复阶梯式多级炉排,能够更好的控制垃圾的焚烧,使垃圾的燃烧更加充分。...此外,园区所有排放物为达到国家环保、减排标准,还配套建设了先进的焚烧烟气净化系统、余热利用系统、发电以及污水处理系统等。

来源:技术探讨与推广2020-12-20

烟气处理系统使最终排放物达到生活垃圾焚烧厂烟气排放标准,有效防止 二次污染。在工厂内明显的地方设置显示 牌,以便接受公众监督。...为控制 垃圾氮氧化物的生成,采用 sncr 系统将 氨水喷入余热锅炉第一烟道内以控制氮 氧化物的排放。

来源:房山区文明办2020-11-24

焚烧炉选用技术领先的倾斜往复阶梯式多级炉排,能够更好的控制垃圾的焚烧,使垃圾的燃烧更加充分。...此外,园区所有排放物为达到国家环保、减排标准,还配套建设了先进的焚烧烟气净化系统、余热利用系统、发电以及污水处理系统等。

来源:《科技风》2020-11-16

因此对于钢铁企业来说,高炉煤气脱硫不仅有利于全厂的二氧化硫排放控制,还可以减小煤气输送过程中对管道和设备的腐蚀,提高生产安全性,产生较好的经济效益。...高炉煤气中硫的形态主要以羰基硫和硫化氢为主,还有少量的二硫化碳、甲硫醇、乙硫醇等多种形态的有机硫成分,在燃烧时会产生二氧化硫污染排放物。国家对于二氧化硫的排放有着严格的标准。

来源:河北新闻网2020-09-18

该企业积极探索应用超低排放新技术,投资2500多万元,进行颗粒物超低排放技术改造、so2超低排放控制、nox超低排放技术改造、自动配料系统、气体分析系统、稳定喂煤系统六大项目改造,摸索出“稳定煅烧+分级燃烧...粉尘在线监测、污染物自动监测系统分别与与邢台市局、河北省厅联网,可随时监控pm2.5、pm10、温度、湿度等参数及粉尘、so2、nox主要污染物的排放情况,实现对排放物标准的实时监控,目前,已通过超低排放验收

来源:《基层建设》2020-08-11

1.1排放标准的发展我国火电厂在排放物的限值方面经过了多个不同的阶段,一般而言,其限值往往和经济条件、治理能力以及人们对于空气质量方面的需求有所关联。...尽管如此,中国火电环保在co2控制、常规大气污染物进一步减排、湿法脱硫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危险废物废弃脱硝催化剂的处置、非常规污染物的控制、烟气治理设施的运行优化等方面任然面临诸多挑战,提出了需要研发的重点领域及相应目标

国内外中小型生物质燃烧设备排放标准比较研究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学报2020-08-10

德国对小燃烧设备主要对颗粒排放物有一定的要求,其余指标均较松。...由于木质燃料中s、n的含量较少,因此排放法规侧重于对颗粒物和co排放的控制,对so2和nox排放要求较少。

来源:舟山日报2020-07-10

3海里以外,渔船生活污水需要通过存储设备将固形物粉碎消毒,可排放物必须满足《船舶水污染物排放控制标准》的排放限值要求后才能在航行中排放。...根据《浙江省国内渔业船舶防污染设备配备指南》和《船舶水污染物排放控制标准》,400总吨以上或载运人数15人以上的渔船,在距最近陆地3海里以内(含)的海域,船舶生活污水需要存入存储柜中,靠岸后排入港口接收设施

来源:《电力设备》2020-06-02

二、提高电除尘效果的几项措施我国火电行业以燃煤为主,排放的大气污染物包括烟尘、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焦化烟囱排放物与此相似),是我国污染控制的重点行业。...(3)德国根据德国联邦环境污染防治法,对300mw以上机组粉尘排放控制浓度要求为20mg/ nm3以下。

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2020-05-09

换句话说,通过多个环节控制,垃圾焚烧后的排放物完全在一个安全标准水平之内,有些数值甚至低于标准很多。

来源:天眼新闻2020-04-10

原始排放物浓度降到最低,并保证二噁英等有机物的彻底分解。...通过计算机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垃圾焚烧、热能利用、烟气处理等过程的高度自动化,控制设定的燃烧条件(如炉膛温度高于850℃,烟气停留时间大于2秒,保持烟气湍流流动和适度的过氧量),使焚烧系统在额定工况下运行,

火热报名中|垃圾焚烧发电运行维护系列-烟气训练营 专家技术分享 互动答疑解惑 尊享就业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4-07

具体课程内容与形式如下:一、课程大纲脱硝系统主要工艺及运营检修管理干法、半干法脱酸系统主要工艺及运营检修管理湿法脱酸系统工艺及异常问题处理除尘输灰系统工艺及异常问题处理二噁英控制排放物企业端管理二、讲师介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