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氮氧排放物

氮氧排放物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氮氧排放物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氮氧排放物最新动态。了解氮氧排放物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氮氧排放物”相关结果10个
焦化废水特性及其处理工艺综述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外企业家》2019-06-19 13:33:27

2.2 化学处理法化学氧化法和化学混凝及絮凝等等都是属于化学处理法,化学氧化法是利用一些无机物的强氧化性特点,加入到废水中,把溶解在水中的有机物和无机物氧化成无毒物质。...,要求相关企业严格遵守其标准,没有达到标准的排放物是不准排入环境中的。

类别:综合来源:扑克投资家2018-07-11 15:47:18

生物质固体燃料主要为碳元素、同时还含有氢、氧、氮及无机成分如:钾、钠、钙、硅等,与原料种类性质有关。...即便在煤炭资源较为丰富的北方地区,传统的烧煤取暖方式也已经被叫停两年,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烧煤的排放物对环境破坏太大。

【国际经验】瑞典水污染治理及污染物监控给我们的启示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国际智汇平台2018-06-22 08:47:04

近几十年,排放物的直排、水景观所产生的水质变化等状况对瑞典的水环境和生态状况造成了重大影响。...从20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增加了一些新的净化方法,确实大幅提高了较大污水处理厂向氮敏感受体排放的氮的净化水平。污水处理厂的处理过程如图。

类别:来源:清洁高效燃煤发电2016-10-24 10:39:51

氮氧化物、氧化硫和固体颗粒排放物能产生酸雨、降低能见度和影响人类健康。氮氧化物是指一氧化氮、二氧化氮、以及少量的氧化二氮。...烟气排出烟囱后其中的no最终在大气中被氧化成二氧化氮。在电厂烟囱排气中经常看到的红棕色即是二氧化氮。在大气中二氧化氮经过一系列反应形成二次污染物。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文信息2016-10-13 10:22:46

另外由于氮氧化物在人体中极容易和血色素相结合,抢夺氧份,极易造成由于缺氧引起的一系列后遗症,如:神经麻痹、脑供血不足等等。...摘要:自2000年以来,我国每年有将近1177万吨的氮氧化物排放到大气中,而这些氮氧化物的产生有50%以上是来源于人们对煤炭资源的燃放产生的排放物

类别:来源:安居乐环保2016-08-14 17:09:29

煤直接液化时,经过加氢反应,所有异质原子基本被脱除,也无颗粒物,回收的硫可以获得元素硫,氮大多转化为氨。...煤间接液化时,催化合成过程中的排放物不多,未反应的尾气(主要是co)可以在燃烧器中燃烧,排放的废气中co2和硫很少,也没有颗粒物的生成。

类别:来源:佛山陶瓷2016-04-20 09:25:53

式中:过剩空气系数;o2烟气中氧的百分含量(%)。陶瓷行业中,氮氧化物排放物是no和no2的混合物,本文以no2计算质量浓度,更为合理,计算结果见表2。...2.2燃料型nox燃料型nox是指由化学结合在燃料中的有机氮化物热分解后,和氧化合而生成的nox。燃料型的生成和破坏比较复杂,简单来说燃料中氮的含量与炉内过剩空气量是其形成的主要影响因素。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清洁高效燃煤发电微信2015-12-31 11:09:08

随着市场经济竞争日益加剧,各个工业污染排放物对环境产生的污染也越来越严重。因此如何降低燃煤电厂的能源消耗和污染排放成为了社会各界广泛研究的重大内容。...scr存在着催化剂失活、hn3逃逸以及催化剂失活等问题,而sncr主要存在着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对氮的利用率低,要实现还原nox的目的,必然需要使用大量的氮。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新闻图片网2013-11-08 08:58:06

根据环保部对排放物的最新实施标准,2014年7月1日前,发电企业脱硝系统要全部投入运行。

类别:来源:洛阳市政府2013-08-21 13:40:28

根据环保部对排放物的最新实施标准,2014年7月1日前,发电企业脱硝系统要全部投入运行。大唐洛阳热电公司脱硝技改项目涉及2台机组,今年6月开工,下一步将转入设备吊装作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