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达康书记

达康书记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达康书记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达康书记最新动态。了解达康书记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达康书记”相关结果1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APP2023-06-26 09:09:35

在当年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将林城煤坍塌区改造成湿地公园和开发区。这种开发模式实则为eod模式的早期范本,故事取材的真实项目来源于江苏徐州潘安湖国家湿地公园项目。

EOD模式下:环保产业的发展与变革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环保多巴胺2020-12-04 11:11:54

1.2.引子:跟达康书记学习什么是eod?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讲了一个达康书记将林城煤塌陷区改造成湿地公园和开发区,最终造福一方的故事。

类别:综合来源:解放日报2017-05-02 09:01:15

电视连续剧《人民的名义》中的达康书记一角,近来圈粉无数。...无疑,达康书记对于gdp的理解是立体的,是包含了绿色绩效的gdp。

类别:综合来源:水世界订阅号2017-04-26 09:06:49

最近,网络上、朋友圈、见面先问你知道达康书记吗?聊天调侃说达康书记来视察,人人都在讨论《人民的名义》。为什么这部剧会火呢?不禁让我们陷入思考为什么是火的是它?又为什么火的是达康书记?

类别:来源:京环之声2017-04-25 09:30:22

达康书记别低头,祁厅长会笑!污染企业别嚣张,环保督查来清场!!看达康书记讲解环保督查信息,如何怒怼污染企业。

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标准(全文)

类别:涂料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7-04-18 14:01:10

延伸阅读:京津冀发布首个环保统一标准 达康书记别低头该你发言啦!

类别:VOCs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7-04-14 13:25:48

延伸阅读:达康书记别低头 vocs咋防治? 侯亮平:陈局长归纳的很精彩。沙书记,那我就来谈谈我从《标准》中发现的4大亮点吧。一是含量限值从源头引导vocs减排。

类别:综合来源:水利家园2017-04-14 13:17:40

我们墙裂要求达康书记、易学习同志当河长,不畏权贵、态度强硬、措施得力,共同保护河湖保护水资源,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戏里达康书记的形象深入人心,他刚正不阿,有原则、有魄力、不和任何商人做交易。他在追求gdp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保护河湖、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啊!

<mark>达康书记</mark>别低头 VOCs咋防治?

类别:VOCs检测来源:环保科普3652017-04-14 11:43:07

雾霾、臭氧污染知道这些不稀奇,vocs都知道就厉害了。什么是vocs?vocs中文名叫挥发性有机物,是pm2.5和臭氧形成的重要前体物之一,是降低污染物浓度及改善空气质量首要控制的对象。常见的vocs有

大堡礁危矣!为了GDP放弃它 <mark>达康书记</mark>都不能同意

类别:综合来源:绿色和平行动派2017-04-14 08:40:07

达康书记不同意这样。...延伸阅读:《人民的名义》:看达康书记对环保事业的最新指示 最终,世界上最大最恢宏的海洋公园大堡礁公园建立,在这片乐园里的珊瑚终于可以远离唯利是图的开采公司了。

类别:来源:中国投资咨询2017-04-13 08:39:03

那么,达康书记追求的绿色gdp应当如何守护?

厉害了!我的绿色GDP书记李达康!

类别:综合来源: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2017-04-12 09:14:54

我们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剧中,林城经济开发区的环保事业,也是靠达康书记一手搞起来的。张丰毅饰演的沙瑞金书记,特别表扬了wuli达康书记:达康同志,十几年前:你就能想到环保污染问题不简单呐!

《人民的名义》:看<mark>达康书记</mark>对环保事业的最新指示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7-04-12 08:10:09

正能量爆棚的达康书记跟老婆欧阳菁说,我珍惜的是人民和党给我这份事业。各位小伙伴还记得沙书记要去参观的林城开发区吗?这个林城经济开发区的环保就是wuli达康书记一手搞起来的!...新晋网红、流量担当wuli达康书记在一群老谋深算、关系复杂的人里,显得肥肠单纯不做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