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镀镍系废水处理

电镀镍系废水处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镀镍系废水处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镀镍系废水处理最新动态。了解电镀镍系废水处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镀镍系废水处理”相关结果4个
电镀废水镍离子超标问题分析及处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电镀与精饰》2019-12-10 15:41:05

2.2 镀镍废水处理的合理性分析公司电镀含镍废水主要来自镀镍生产线漂洗水,废水中含有硫酸镍、氯化镍及少量化学镍等。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化学管理》2019-07-09 14:31:07

镀镍因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抗蚀性、可焊性而被广泛应用于电镀生产中,其加工量仅次于镀锌,在整个电镀行业中居第二位。在镀镍过程中产生大量电镀含镍废水。...然而,经过大量的实验研究和资料分析,得出中和沉淀法对于镍系电镀废水处理的最大限度只能到达86%,因此,镍系电镀废水中还是存在着相当多的重金属镍。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常州赛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9-04-27 12:21:30

镀镍因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抗蚀性、可焊性而被广泛应用于电镀生产中,其加工量仅次于镀锌,在整个电镀行业中居第二位。在镀镍过程中产生大量含镍废水。...然而,经过大量的实验研究和资料分析,得出中和沉淀法对于镍系电镀废水处理的最大限度只能到达86%,因此,镍系电镀废水中还是存在着相当多的重金属镍。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环境微信2015-07-21 16:37:49

三价铬/无铬钝化、化学镀镍、...规范要求产生空气污染物的生产工艺装置必须设立局部气体收集系统和集中净化处理装置,净化后的气体由排气筒排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