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英国退欧

英国退欧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英国退欧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英国退欧最新动态。了解英国退欧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英国退欧”相关结果4个

类别:来源:SailingAbroad基建法律分享2018-06-25 09:32:18

此外,由于英国退欧以及其他更广泛的原因,加大了其他国家今后会在多大程度上继续允许其从其他国家进口废物的不确定性。

类别:来源:点绿网2016-07-14 17:15:59

对于中国企业来说,英国可能并不是传统的走出去市场,但废五条的出台时间正好和英国退欧、经济低迷时间一致,在它脱离欧盟,各方面得不到欧盟支持的时候,却需要财力、政策的投入来带动餐厨垃圾产业发展,这不正是引入外来投资的好时机吗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6-06-24 08:31:12

近日,英国公投持续升温,英国即将做出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决定,英国退欧也成为全球关注焦点。...从理论上来讲,如果英国退欧,该国可以将相关法规从国家法律中剔除。英国政府将不再被强制要求遵守欧盟某一法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外对话的博客2016-06-20 09:04:15

另外,英国退欧还将使本国的气候怀疑论者以及对石化燃料行业抱有友好态度的人士更加...气候与能源位于伦敦的国际事务研究中心查塔姆研究所上月发表的一份政策报告警告称,英国退欧将影响到欧盟其他成员国之间能源政策的平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