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汽车补助

汽车补助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汽车补助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汽车补助最新动态。了解汽车补助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汽车补助”相关结果3个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09-07 08:29:33

落实好现有新能源汽车车船税、车辆购置税等优惠政策,抓好新能源汽车补助资金清算审核工作,积极扩大新能源汽车个人消费比例。

上海市2018年节能减排专项资金安排计划(第二批)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7-20 16:38:27

国家财政部关于下达节能减排补助资金用于2016年新能源汽车推广补助资金清算的通知》(财建121号)和《上海市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暂行办法(2016年修订)》(沪府办发7号)等有关规定,安排经审核通过的2016年度第二批新能源汽车补助资金

类别:综合来源:盖世汽车2016-04-01 09:09:50

综合外电报道,随着市场上符合购车补助条件车辆的增多,英国政府或将修改其为超低排放车辆(ulev)提供的插电式汽车补助计划。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