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央企领导”相关结果170

来源:中建二局2023-08-04

央企担当- 跑步进场 高效履约 -中标后,项目团队第一时间奔赴项目现场考察,召开专项策划交底会,迅速敲定前期方案,迅速完成项目公司注册成立事宜。苏州市、吴中区政府相关领导多次考察,高度肯定。

包头2023循环经济与绿色发展会议 暨“无废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推进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7-10

,国企央企、上市公司、金融机构等单位的领导及嘉宾。...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中心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包括会议主办方领导

来源:信语南水北调2023-04-24

贵州省领导陈少波、罗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领导孙志禹、余邦利参加签约仪式。徐麟、李炳军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对蒋旭光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对贵州的关心支持。...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将充分发挥国资央企优势,围绕贵州水网建设,在调水供水、清洁能源、生态环境、智慧水利等水产业链相关领域全方位加强合作,助推贵州水利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造行业复苏“强引擎”!第24届中国环博会荣耀闭幕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4-23

阔别上海两年,中国环博会再度举办获得了多地政府部门、外国驻华机构、协会商会以及产业各界的广泛关注,相关领导莅临展会,各地观众团络绎不绝。...国企央企领衔国际“朋友圈”逐步回归 在“双碳”背景下,环保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本届中国环博会参展企业数量扩增至2,407家,较上届大幅增长12%。

时代绿色新答卷 中国环博会与你共赴六月广州环保之旅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4-19

将邀请省/市生态环境厅/局、发改委、经信委、市水务局、港澳及广东省地市级环境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出席。精英团队与权威机构的协作支撑,助力行业同仁挖掘最前沿的商机。...展会聚集国企、央企、上市公司、500强等领军企业和小众厂家:光大、航天凯天、广环投、深圳水务、杰瑞、东江环保、恩萨、瀚蓝、斯瑞德、沪东麦斯特、金凯地、天健、华世洁、桑涂、金士顿、拜玛机械、威乐、天瑞、百事德

“双碳”背景下 煤矸石与尾矿充填专题论坛将于2023年2月24-26日在京召开!

来源:工业固废网2023-01-12

(5)煤矸石等矿山固废煤矿井下处理技术发展与应用(6)煤矸石浆液高效充填采空区技术及装备五、参会人员会议拟邀相关相关科研院校、技术与设备企业、金属、非金属矿山、尾矿/煤矸石处理利用企业、矿山生态修复、央企...国家金属矿绿色开采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承办单位:中循新科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固废通固废资源化利用有限公司支持单位:山东康格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飞翼股份有限公司四、会议内容(一)拟邀请单位中国工程院院士自然资源部相关领导生态环境部相关领导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北京矿冶科技集团矿山工程研究所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东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中煤地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划转接收大会召开

来源:国资委2023-01-12

张玉卓代表国资委对近年来有关部门和南水北调工程沿线有关省市党委政府给予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加入国资央企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创新方式盘活存量资产、优化增量配置、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积极探索完善中国特色国有企业现代企业治理,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推行精益管理,着力打造现代新国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关于举办“第六届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高层论坛”的通知

来源:工业固废网2023-01-10

钢铁冶金渣、有色冶金渣、煤矸石、粉煤灰、工业副产石膏、赤泥、建筑垃圾、危险废物等先进适用技术与上游产废企业精准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合作,助力产废企业与资源循环利用科技型企业实现产融结合;(6)产业资本引入:国内央企...:紧扣时代脉搏,邀请主管部门领导解读政策、行业专家针对固废利用共性问题研讨、技术分享、装备推介、投融资对接等;(2)解析最新环保政策:论坛以“聚焦‘双碳’目标,加快固废综合利用产业绿色发展”为主题,深入解读

聚焦<mark>央企</mark>践行“双碳”典范!2022中国碳达峰、碳中和高峰论坛召开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18

责任与担当在“央企双碳责任与担当”环节,来自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海油能源经济研究院、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央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分享了各自在

“认证赋能绿色发展 助力<mark>央企</mark>低碳目标实现” ——2022 中国碳达峰、碳中和高峰论坛会议通知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15

请所有现场参会领导嘉宾务必严格遵守新冠肺炎防疫要求, 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配合检查。附件3 线上参会地址...,相关央企代表、 能源行业、节能环保行业企业与专家。

项目信息|杭州市富阳区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处置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央企中的外企,呈现出更高的效率与活力;外企中的央企,拥有更强的责任与实力。...截至2021年12月,累计接待政府领导、环保同行、群众、学生、国际友人等共计1100余人次。

总经理调整、成立新公司、投资大项目 南水北调集团近日大动作不断!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7-31

2020年10月23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也开启了这家注册资本1500亿元的新央企的环保行业进军之路。...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决定:汪安南同志任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职务

来源:锡山发布2022-04-21

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周浩明、市发展改革委、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区领导周建伟、陆晓波等出席活动。...未来,商务区将与中车环境一起,依托央企的品牌效应和技术能力,积极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关键技术的创新研发及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商务区绿色低碳及相关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打造央地合作的总部经济示范。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14

除光大集团外,今年多家央企领导调整,涉及中国节能、中国化学等。国家管网集团总经理任职2021年12月17日,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刘中云同志任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关于“2022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高层论坛(第六届)”延期召开的通知

来源:工业固废网2022-03-24

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参会嘉宾及企业: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大会的关注和支持!...钢铁冶金渣、有色冶金渣、煤矸石、粉煤灰、工业副产石膏、赤泥、建筑垃圾、危险废物等先进适用技术与上游产废企业精准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合作,助力产废企业与资源循环利用科技型企业实现产融结合;(6)产业资本引入:国内央企

来源:河北省工信厅2022-02-08

抢抓央企出京重大机遇,推动中国星网、中国华能等疏解企业总部建设,有序推进一批标志性、有影响力的非首都功能项目向雄安新区转移。因势发展后奥运经济,加快发展冰场雪场设施、运动器材和辅助训练装备。...继续坚持省领导月调度、工信厅周调度,健全完善“日报告、周分析、月通报、季总结”机制,畅通部省市县数据信息共享渠道,指导各市、县(市、区)稳定工业经济运行。

来源:中国能建湖南火电建设公司战略发展部2021-10-18

华能江西分公司总经理赵翼、副总经理钟志勇,华能江西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彭强、副总经理罗峥嵘,公司领导李和平、周玉良、汤子龙、新能源工程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张建林表示,华能公司和湖南火电都是有责任担当的央企,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共同创造过辉煌的业绩,湖南火电在各业务领域的市场开发均有超前意识,在能源电力方面具有专业技术优势,与华能公司在新能源、火电厂多源开拓和多能互补

长江环保集团与农发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长江环保集团2021-10-14

湖北省人民政府领导,省有关部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点央企在鄂企业、省级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宁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湛东升以及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银保监局、湖北省发改委和湖北省政府国资委相关领导出席并讲话,长江环保集团总助、湖北区域公司执行总经理汪海平出席

这两份督察整改方案 为何给所有涉及生态环境的<mark>央企</mark>提了个醒?

来源:中国环境2021-09-01

中国建材集团成立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总经理为副组长,集团领导班子为主要成员的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集团领导整改包干制;下设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组,组建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专班,专责推动整改方案落实及过程调度监控

土壤修复行业潜在总值5.2万亿 该如何打开这个万亿级别的市场?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1-08-11

然而,目前我国土壤修复行业仍处于姗姗起步阶段,却开始面临专业修复公司被排挤的局面,等待多年终于看到不多的新蛋糕,刚刚露头就被大型建筑型央企冲进来所分食。巨大的市场空间,我们该何去何从?...地下水工程承包商,设备、技术、修复材料、药剂、场地调查等企、事业单位;2.土壤/地下水仪器厂商;实验室耗材、设备 ;监测/检测等企、事业单位;3.各地环境监测中心、环境研究院、地质所等企、事业单位专家学者、领导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