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李华青

李华青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李华青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李华青最新动态。了解李华青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李华青”相关结果7个
粤海水务进入河北河南市场 签约嘉诚环保资产包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粤海水务2021-04-24 10:01:12

李华青表示,此次合作是嘉诚环保崭新时代的开始,在粤海水务的带领下,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贡献自己的力量,开创公司更美好的未来。...签约仪式现场粤海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郑航桅,粤海水务副总经理黄国伟;渤海股份党委书记刘逸荣,渤海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刘瑞深;嘉诚环保创始人李华青等出席签约仪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1-04-20 10:23:29

在股份转让完成时,嘉诚环保工程将分别由粤海水务投资、渤海水业和李华青女士持有53%、34%和13%的股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0-11-26 08:35:05

截止目前,公司持有嘉诚环保55%股权,为嘉诚环保的控股股东,李华青持有嘉诚环保45%股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0-07-29 10:34:24

经与李华青协商,公司或全资子公司拟以现金收购方式收购李华青持有的嘉诚环保45%股份,交易价格为约3.74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嘉诚环保100%股份。...7 月 28日,渤海股份公布,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嘉诚环保”)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股55%,嘉诚环保的另一方股东为李华青,持股45%。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格隆汇2020-03-17 17:30:28

渤海股份公布,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诚环保”)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股55%,嘉诚环保的另一方股东为李华青,持股45%。...公司拟以现金收购李华青持有的嘉诚环保45%股份,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嘉诚环保100%股份,有利于公司对环保板块业务的整合,优化公司的产业结构,降低公司的融资成本。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网财经2020-02-27 14:09:28

26日,渤海股份公告,持股13.01%的股东泰达控股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17,632,93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5%,持股6.41%的公司董事李华青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不超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格隆汇2019-12-11 08:52:09

保定中环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嘉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嘉诚环保”)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嘉诚环保55%的股权,嘉诚环保的另一位股东为自然人李华青,占股45%。同时,李华青持有公司6.41%的股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