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煤化企业

煤化企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煤化企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煤化企业最新动态。了解煤化企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煤化企业”相关结果14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城市建设理论研究2019-11-25 10:26:41

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煤化企业的发展。加强对煤化工废水处理技术对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研究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化工管理2019-07-05 10:35:16

总之,煤化企业针对焦炉煤气进行脱硫势在必行,尤其是关于干

类别:VOCs检测来源:《煤炭加工与综合利用》2017-07-04 11:16:27

2012年10月在府谷某煤化企业对干馏法的尾气的采样分析,检出组分如烷烃有甲烷、乙烷和丙烷,烯烃有乙烯和丙烯,芳烃有苯、甲苯和邻、间、对三种二甲苯,等等。

类别:综合来源:化工7072016-09-05 11:41:59

但由于塑化行业原料来源丰富、技术路线成熟、投资与产值巨大,各地与主要石化及煤化企业均大量投建和投产通用塑料生产线,在供应端已出现产能过剩。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网财经2016-08-19 15:22:01

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华江环保表示,主要由于报告期内公司承接的焦炉煤气制lng业务有序推进,该业务对环境保护、资源循环利用及提升煤化企业经济效益具有重要作用。

类别:综合来源:化化网煤化工2016-05-25 08:56:20

火热的市场促使许多当地的煤化企业,纷纷扩大规模。按照当地规划,王乃荣上马建设一个主打循环产业链的煤化工园区项目。这个项目总共三期12个项目,总投资146亿元。我自己投资了40亿,现在就趴下了。

类别:综合来源:卓创资讯新型煤化工微信2015-08-17 10:49:52

煤化企业为了开发市场更是推出网上竞拍模式,不仅降低了自己的成本,同时也使得市场竞争更为透明。...低油价成为常态 煤油之争狭路相逢而备受市场指责的煤化企业日子也并不好过。根据当前市场情况来看,煤化企业所产出的产品目前市场认可度并不是特别理想。

类别:来源:大众日报2014-09-03 16:05:30

田桥镇煤化工业园,是巨野县重要的煤化企业集中区。此地因煤化企业的大范围聚集,早已成了当地人口中的污染重灾区。工业园向南一公里远的侯楼村,村民近年来的生活就因工业园而发生了不可逆转的变化。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化工报2014-09-01 13:05:53

以内蒙古某煤化企业为例,采用萃取技术回收废水中的酚类物质,800吨废水可回收2.2吨苯酚、0.32吨邻甲基苯酚和1.0吨对甲基苯酚。初步合计吨废水效益110元。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陕西省发改委2014-07-09 10:00:05

(四)加快石化、煤化企业污染治理。关中地区不再布局新的石化、煤化工项目。现有企业要加快向陕北能源化工基地、化工园区迁建。

类别:来源:21CN股票2014-03-26 13:02:12

3、在环保政策加码的背景下,公司着力为中小煤化企业提供净化服务,拓展焦炉煤气制lng领域,实现了和煤化企业的双赢。煤化将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提供新的动力。在能源净化行业有望加速增长。

类别:来源:民生证券2013-12-10 13:41:56

3、在环保政策加码的背景下,公司着力为中小煤化企业提供净化服务,拓展焦炉煤气制lng领域,实现了和煤化企业的双赢。煤化将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提供新的动力。

类别:来源:民生证券2013-11-18 14:15:59

3、在环保政策加码的背景下,公司着力为中小煤化企业提供净化服务,拓展焦炉煤气制lng领域,实现了和煤化企业的双赢。煤化将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提供新的动力。投资宝塔三聚,布局中低温焦油加氢制汽柴油。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化工报2013-07-25 09:19:13

推进能源消耗总控 提升煤炭利用效率近日召开的河北省唐山市重点项目观摩暨经济形势分析会显示,唐山市将在8月底前全面启动第二批污染企业关停取缔工作,对小钢铁、小橡胶等两高一低企业尽快取缔到位。与此同时,唐山市

相关搜索